給我個讃
宜蘭縣冬山鄉南興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
  • 累計人數:105679
  • 發表文章:13
  • 相片數量:19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騰誼  
聯絡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南興村冬山路98-2 號  
聯絡電話: 0961060835  
傳真電話: 03-9590295  
社區小故事
中秋節活動特賣會
    2015/09/26 00:34 | 社區營造
0926



結合:設計.創意.想像力....無限延申的課程,歡迎加入
    2015/06/28 20:06 | 社區營造



南興社區沿革
    2015/05/24 20:38 | 社區營造

文化部補助101年社區報編撰系列,將銳變中的南興有一詳實的詮釋,102年入選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社區日曆編撰工作,在社區營造中心各位長官指導下,103年社區日曆有南興社區曝光的機會,10311月共計30天,每天一張圖文,經過編輯小組再三探討修改終於定稿,半年多的日子,謝謝社區理監事全力配合。

    102年文化部補助「懷古撫今-銳變中的南興文史調查系列活動」,這次以捲軸的方式陳現社區文史資料,在協會每次大型活動再度選掛展出,讓社區民眾深入了解南興社區文化發展史,用以薪火相傳。

    102-103年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連續2年新故鄉藝文活化計畫都獲評審通過,南興社區工作坊團隊培訓人才實力漸漸陳現,這兩案共獲補助18萬元,102年完成了「冬瓜山老街鄉野文化發展史調查及折頁出刊」,印了4000份,正面是社區導覽地圖,反面是各社區重要景點古蹟簡介,103年通過之「社區見學」計畫將分三梯次培訓社區導覽志工,預計1031日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

    103629日上午辦理新活動中心落成,卸任張秋明鄉長(今縣議員)對於南興有相當的期望,本次活動經費由張議員協助爭取,希望南興新活動中心落成內部軟硬體設備齊全,辦理了一次簡單隆重的儀式,用以感謝鄉內游議員祥德、楊議員政誠,邱議員素梅及台化公司爭取巨額補助款完成了新活動中心的第一、二期工程,冬山鄉代表會黃主席強呈、李代表輕祈、許代表美素給予軟硬體及研習活動的經費爭取及謝鄉長燦會的協助。

  




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