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生態生活促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610009
  • 發表文章:387
  • 相片數量:4166
  • 回應數量:11
  • 網友按讚數:9
  • 新北市生態生活促進會章程
    民國101年1月7日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通過修正 
聯 絡 人 : 簡庚申  
聯絡地址: 新北市貢寮區嵩陽街41號  
聯絡電話: 0926085548  
傳真電話: 02-2  
不知不可-人物
 
柯春英女士
類別:促進會的要角

柯春英女士既非促進會的理事也不是山上的居民

幾乎每一次的活動柯春英女士都會拉著先生提早一天抵達山上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但是在眾多活動照片中幾乎找不到她的身影

 

她是促進會的攝影師,促進會沒有她的話恐怕這部落格無法擁有精彩的畫面,理事長也經營不下去,因為目前她又是促進會得會計

 

不管攝影或是會計柯春英女士都是科班出身,給了理事長很大的助力,做人公正嚴謹一絲不苟,理事長可以放心的把促進會這兩項重責大任放心的交到她的手裡。

 

最記得2010年辦理螢光閃閃的前一天,她蹲在神仙居烏漆嘛黑的荷花池前的階梯上足足將近一個小時,為的是拍螢火蟲的身影,她的超人毅力值得佩服。

只是太辛苦她了,但是她總是安慰理事長:「作有興趣的事情怎麼樣都不累」

讓理事長感動萬分。

 

找不到她的照片就讓我們欣賞一下她的作品吧!透過她的鏡頭平淡無奇的景致有了新的生命.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新北市 貢寮區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