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新北市生態生活促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4
  • 累計人數:610045
  • 發表文章:387
  • 相片數量:4166
  • 回應數量:11
  • 網友按讚數:9
  • 新北市生態生活促進會章程
    民國101年1月7日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通過修正 
聯 絡 人 : 簡庚申  
聯絡地址: 新北市貢寮區嵩陽街41號  
聯絡電話: 0926085548  
傳真電話: 02-2  
社區小故事
認識生命地景與農村生態系統
    2017/06/18 13:09 | 研習記錄

2016、12、24研習記錄
認識生命地景與農村生態系統
講師:陳信甫

以里山精神為信念的陳信甫老師,和社區的核心概念很相近。

不只是看到風景,還要看到生命地景。

提供了各種不同的臉書社團可供解惑,從動物到植物,一應俱全,隨拍隨查,大家一定可以功力大增,收穫滿滿。




11月的理監事會議
    2017/06/18 13:05 | 會議記錄

2016、11、20
下午一點
理監事會議

地點設在工頭家麵包樹下,場地就在梯田和稻埕之間,非常浪漫。

理監事出席踴躍,茶水、蛋糕一應俱全,大家討論今年度業務與明年度計畫。




新北市生態生活促進會會員大會
    2016/02/16 15:41 | 會議記錄

今年的會員大會難得碰上了帝王級寒流,媒體不停強調貢寮體感溫度會在-5度! 

會前工作人員極其擔心出席人數,但是促進會有最棒的會員,在報到開始,會員就紛現身 9點半時會員已超過半數。第四屆促進會會員大會正式展開!

 

今日司儀由我們一貫風趣幽默的條哥擔任,理事長陳素鑾為主席在特別來賓致詞後,

由理事長頒發感謝狀給盧國松及簡宏竹兩位對促進會幫助極大的會員。 

接著阿濱報告去年完成的農再計畫:包括雇工的水梯田的復育及整修水圳、發包工程的賞螢步道、觀螢台及湖邊步道...等各項設施。並再次強調及提醒:想要參與農再計畫的會員首要條件是取得土地同意書,而且時間要控制在只訂日期前提出。(請注意公告時間)。

總幹事則報告去年的成果,其他人事、會計也相繼上台報告。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選出第四屆理監事。

在說明投票須知後,會員就將珍貴的一票投到票匭中,經過唱票、計票及驗票後,選出 理事九名,分別是:簡庚申、 陳素鑾、 簡聰濱、 黃石勇、 黃啟榮、 林秋祥、 林義忠、 黃阿條、 簡色皇。 監事三名:簡宏竹、林顯章、孫勁生。

隨後新任理監事立即召開第一次理監事會。 會中一致推舉簡庚申先生為理事長,常務監事為簡宏竹先生。簡理事長也對未來工作有相當大的期許,並續聘張達祥先生為總幹事。

再在全體會員的掌聲中贈送感謝狀給前任理事長陳素鑾小姐,並頒聘顧問證書請陳瑞娟小姐,希望陳瑞娟老師要幫助促進會繼續朝正確方向前行。

會後大家一邊看著「農夫與他的田」的影片及各時期的促進會努力工作的照片,一邊享用自助餐。

此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會後大家紛紛上山去觀賞百年一見的---桃源谷下雪囉!!  




387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