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萬國大廈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4
  • 累計人數:418994
  • 發表文章:2035
  • 相片數量:173
  • 回應數量:152
  • 網友按讚數:9
聯 絡 人 : 彭綏櫻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7樓之7  
聯絡電話: 02-24256316  
傳真電話: 02-24230782  
特色快照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正式結束了.很懷念可愛的社造夥伴唷...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已隨著社造成果展的閉幕正式結束了.非常懷念這些可愛的社造夥伴们.大家一起坐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學習社區營造的情景.仿佛又回到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相信很多人都同樣地感覺到學生時期生活是最開心的.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年初級部學習已經告一段落.希望能夠在明年的..中級部..再與大家共同學習唷...

社區小故事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2013/02/21 22:03 | 老伴就在你左右

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


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


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


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


捨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


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


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


捨得紅塵,得到的是天尊。


捨得小,就有可能得大。


捨得近,就有可能得到遠。


捨得某種精神,就有可能得到某種物質,捨得某種物質,就有可能得到某種精神。

捨得捨得,有舍就有得;得失得失,有得就有失。

人世間就是這麼奇妙,放得下,才能走得遠!有所放棄,才能有所追求。

什麼也不願放棄的人,反而會失去最珍貴的東西。

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

懂得放棄,才能在有限的生命裡活得充實、飽滿、旺盛!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放下,是一種心態的選擇;放下,是一門心靈的學問;放下,是一種生活的智慧。

黃葉放棄樹幹,是為了期待春天的蔥蘢;蠟燭放棄完美的軀體,才能擁有一世的光明。

放棄凡俗的喧囂,才能擁有一片寧靜。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給萬國大廈的資深美女...
    2011/04/01 13:30 | 老伴就在你左右

我可以給妳希望

我可以給妳無盡的思念

有一天當我們年老

生命的留言版上

我會寫下

今生不見不散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七招讓感情更堅定的秘訣。
    2010/12/20 11:20 | 老伴就在你左右
7招讓感情更堅定

開誠佈公地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她)你想要什麼、你為什麼那麼做,只有坐在一起談心才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不是嗎?溝通不僅僅是你大膽說出你自己的想法,也包括你不帶任何偏見的傾聽他(她)的訴說。

第一招:溝通

開誠佈公地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她)你想要什麼、你為什麼那麼做,只有坐在一起談心才能讓我們更了解彼此,不是嗎?溝通不僅僅是你大膽說出你自己的想法,也包括你不帶任何偏見的傾聽他(她)的訴說。

第二招:爭論也很好

爭論不是吵架,爭論是我們生活中的一種常態,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當然我們都有自己的特殊性。 不要畏懼爭論會摧殘你們的愛情,要知道在爭論中我們不僅從對方那裡學到了不同的知識也學會了一種重要的人生態度——屈服和妥協。

第三招:愛撫

研究證明:如果沒有愛撫,很多動物(也包括人),在童年就會夭折。 愛撫會降低對方的血壓,緩解腦壓力,會讓他(她)感到安慰和支持。

第四招:變化不可怕

很多女生在熱戀之後會很失落地感到:他對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了,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但是你要知道愛情並不是被時時寵愛、事事被寵愛,愛情需要讓雙方都有甜蜜的感覺,都感到被關愛著。 他總是那樣呵護你,他的心你有沒有去呵護過,你總是動不動耍小脾氣,他會不會感到累?我們都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愛情的模式也是同樣。 當愛情的模式發生變化的時候,雖然或許變來了驚喜也或許變來了痛苦,最重要的是我們要面對現實、學會思考,學會調整自己、去適應對方的變化。 不管怎麼變,愛他(她)的心不要變。

第五招:愛自己

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愛,很難相信他能愛別人。 是否自尊和自信直接影響著一個人是否有健全的人格。 如果你很愛你,雖然你身上有很多缺點、你經歷過很多失敗,但是你仍然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信心十足,也只有當你有信心和充滿安全感的時候,你才會愛對方,才能珍惜被對方愛。

第六招:彼此珍愛

愛情甜蜜的基礎當然是互相被對方吸引,彼此珍愛對方。 只有擁有真愛的心,才會白頭到老,才會認同對方的做事方式,有對生活的共同的夢。 不要吝嗇說出你愛情的感覺,大膽把“我愛你”說出口吧。

第七招:多在一起

愛不愛一個人很簡捷的衡量方式就是看你為他付出的時間和精力,如果你都抽不出時間和他(她)在一起,很難讓對方相信你是愛他(她)的。 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當我們熱戀的時候,我們總是盼望著天天在一起,天天看到對方。 但是當我們真的同居或者組成了家庭,生活變得忙碌起來,你還能保證你能抽出時間和他(她)手牽手散步嗎?如果你能保證,你們的愛情就是堅不可摧的。

作者  喜悅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8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