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萬國大廈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
  • 累計人數:418918
  • 發表文章:2035
  • 相片數量:173
  • 回應數量:152
  • 網友按讚數:9
聯 絡 人 : 彭綏櫻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7樓之7  
聯絡電話: 02-24256316  
傳真電話: 02-24230782  
特色快照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正式結束了.很懷念可愛的社造夥伴唷...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已隨著社造成果展的閉幕正式結束了.非常懷念這些可愛的社造夥伴们.大家一起坐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學習社區營造的情景.仿佛又回到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相信很多人都同樣地感覺到學生時期生活是最開心的.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年初級部學習已經告一段落.希望能夠在明年的..中級部..再與大家共同學習唷...

社區小故事
你變了甚麼?
    2013/11/16 22:33 | 勵志文章

人總是在變,此一時也彼一時?

 

每個人都總在變,即使身體沒變,感覺也可能變。好比在火車站,別的車子移動了,你卻覺得是自己的車在動。當自己的車移動時,又錯以為另一輛車在動。

 

一切都沒變,變的可能是感覺!人多難捉摸啊!

 

一個吸引你的妖嬈女子,在成為你老婆之後,那妖嬈就可能被你譏為淫賤。

 

一個被妳讚賞為急公好義的人,成為妳的丈夫之後,就可能被妳評為好管閒事。

 

一個豪放大方的朋友,成為你的職員之後,就可能被你責備「公私不分」。

 

一對相戀的情侶,結婚之後,一切都沒變,卻可能「相愛容易,相處難」,使婚前一切的優點,都變為對方眼中的缺陷。

 

為什麼不想想,妳當初為何看上他?為什麼不想想,如果他真不灑脫了、不再整齊了、不再逗趣了、不再豪情了……,他還是不是妳原來心中的那個他?

 

當你們彼此說對方變了的時候,會不會兩個人都沒變,變了的只是那種感覺、那點情懷、那分默契?

     你變了甚麼?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
    2013/11/14 13:08 | 勵志文章

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

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

 

人生,與其不斷追求而無法滿足,不如先沉澱自己,看清內心深處真正的需求。

只要願意打開封閉的心,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開心。

 

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

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

 

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紮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

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努力奮鬥的過程。
    2013/11/11 20:37 | 勵志文章

當生命走至盡頭的時候,會覺得多年的跋涉,原來只是為了趕赴一場燦爛又落寞的結局。

當我們看到眼前的桑田就是曾經的滄海,看到如今的世事就是過往的雲煙,看到今朝的訣別就是昨天的

相聚,其實,不過是將人間的一切幻境雙手歸還。

 
流水裏灑落光陰,一路向東,不停留。

人生是一葉扁舟,在時光之河裡不由自主地漂流。

無論悲歡與得失,我枕著光陰,看盡一生風景。

心若失落,看流雲帶走人間煙火;心若愉悅,會親朋於花前月下。

僅此一生,不要帶走太多恨,太多失落,只需如春花,淡淡地開,淡淡地活。

淡,人生最好的味道。

 
人生一定要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

與其要求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物,獲得什麼樣的成就,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

只有努力了才可能擁有,就算最終沒能實現夢想也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奮鬥的過程。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7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