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萬國大廈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
  • 累計人數:418887
  • 發表文章:2035
  • 相片數量:173
  • 回應數量:152
  • 網友按讚數:9
聯 絡 人 : 彭綏櫻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7樓之7  
聯絡電話: 02-24256316  
傳真電話: 02-24230782  
特色快照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正式結束了.很懷念可愛的社造夥伴唷...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已隨著社造成果展的閉幕正式結束了.非常懷念這些可愛的社造夥伴们.大家一起坐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學習社區營造的情景.仿佛又回到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相信很多人都同樣地感覺到學生時期生活是最開心的.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年初級部學習已經告一段落.希望能夠在明年的..中級部..再與大家共同學習唷...

社區小故事
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2013/12/03 22:51 | 生活就是修行

能成大事的,都是情緒管理專家,有永不抱怨的思維。

1. 有人問余光中:李敖天天找你碴,你從不回應,這是為什麼?
   余沉吟片刻,答:天天罵我,說明他生活中不能沒有我;而我不搭理,證明我的生活中可以沒有他。

2. 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怎麼看不懂啊?
   畢卡索說:聽過鳥叫嗎?
   聽過。
   好聽嗎?
   好聽。
   你聽得懂嗎?

3. 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4. 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5. 不同傻子爭辯,否則就搞不清誰是傻子了。

6. 學歷是銅牌,能力是銀牌,人脈是金牌,思維是王牌。

7.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8. 錢有兩種:花掉的是錢,是財產;沒花掉的是紙,是遺產。

9. 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10. 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把脾氣壓下去,那叫本事。

11. 簡單的事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12.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13. 有時候,雖然能想明白,但心還是接受不了。

14.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包容你的不足,並愛著你的一切。

15. 心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繫成個花樣,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16. 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7. 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執著的,才叫看破。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18.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19. 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能笑著說出來。

20. 我羡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21.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羡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改變自己人生的人永遠是自己。!

(與你分享~~)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資深美女失戀記
    2013/12/02 20:08 | 生活就是修行
你經常說我嘴唇厚是很重感情的人
你又說我工作這麼忙碌還撥這麼多時間陪你南部.羅東.宜蘭走透透.你說你知道我對你是用真情義才肯這樣陪你.這些綿綿情話….言猶在耳.你卻突然變心與野女人卿卿我我.毫不避諱.

你叫我臉往哪裡放.爾後如何面對江東父老.鄰居如何看待此事.我請徵信社調查一個月.所呈現的真實證據令人心碎.原來你性無能是假的…請在一週之內給我一個移情別戀的理由…看我是否能夠接受…否則你應該閹割…..以避免又有另一位真情女子受到傷害.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唉...這口氣要如何吞下去
    2013/12/01 23:27 | 生活就是修行
如果你是林家姊姊妹妹.這口氣要吞下去嗎...抑或讓壞人得到因果報應即可.....這是活生生的真實案例喔...害我這個愛好打抱不平的正義之士心中掙扎許久.....

看過請按讚.讓我知道你妳來過.並踴躍發表寶貴意見唷...

以下是真實故事...唯姓名是虛構

一.朋友父親歸空之後.家中唯一的男孩強迫母親與姊妹拋棄繼承.單獨得 到一億多元財產後.拋棄寡母…且用最粗暴的肢體動作不准任一姊妹回到父親辛苦建立的溫馨二層樓透天樓房.令大家跌破眼鏡.百思不解…

二.當許多朋友為這位老來苦.每天陪伴孤單寂寞過日子的老母親感到不值及打抱不平時.漸漸發現這個貪婪的男孩不論容貌.性情.及一切作為完全和林家父母姊妹背道而馳.百分之99.9不是林家骨肉.顯然是當年林家父母一時疏忽錯抱嬰兒.否則這樣忠厚正直.善良的父母豈會生出如此心狠手辣.貪得無厭.心中只有財產.沒有父母姊妹的惡質男孩..不但性情極度卑劣.與林家父母正成相反..且面貌體型皆不似林家人...

三.現在林氏姊妹終於明白.男孩當年為什麼處心積慮不給姊妹回家探視母親.及後來索性拋棄高齡90歲最疼愛他的老母親.探究.原因是懼怕姊妹經常回家容易識破其狠奪林家財產陰謀及其非林家骨肉之真相……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11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