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社團法人臺南市佳里區漳洲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蘇順政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4鄰番仔寮204號  
聯絡電話: 06-7237417  
傳真電話: 06-7237417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6
  • 累計人數:181556
  • 發表文章:179
  • 相片數量:2453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小故事
慈濟來訪
    2019/07/02 13:56 | 健康促進活動



106年社區營造-樂活漳洲-一、 社區報發行。 二、 童子軍文物館整修。 三、 童子軍公園營造。 四、 開發木玫瑰文創商品。 五、漳洲社區”憶之鼓”研 習。共補助180.000元
    2019/07/02 13:55 | 成果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閱讀全文...




100年臺南市社區營造:我們的寶貝---漳洲社區
    2011/10/10 22:47 | 活動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今天是100年10月10日國慶日。我們選擇今日辦理本社區100年社區營造成果分享。同時為伴我們一輩子,具有300多年歷史神榕慶生。請楊碧山理事長、楊煥彰、楊生振、楊正道、常修樂、楊政平等理事展示社區導覽的成果〈DM〉。現場展示76年本社區應元宮108百足真人裝扮及農村一些古物,...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不一樣的體驗
    2011/09/25 00:22 | 活動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今天參加禮樂之邦六藝聖道文化交流活動,讓我心悸好久 。尤其聽了黃石城先生和孔維勤先生的演講,讓我感覺又回到學生時代。但是這次體驗不一樣。如果能讓禮運大同:禮、樂、射、御、書、數六藝及儒家四德:孝、悌、忠、信發揚於社區提高社區幸福指數。尤其孝道的提倡。願能在功利下多一點倫理。這個...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7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