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臺南市佳里區漳洲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蘇順政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4鄰番仔寮204號  
聯絡電話: 06-7237417  
傳真電話: 06-7237417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0
  • 累計人數:181150
  • 發表文章:179
  • 相片數量:2453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0年社區營造 我們的寶貝---漳洲社區
    2019/07/02 15:56 | 社區營造成果分享
*

        感謝文建會臺南市文化局給我們搭上100年社區營造---起步型的列車。我們非常珍惜這次機會。因此在100年9月8日我們安排社區調查、社區巡禮的課程。其中包刮社區資源調查技巧講解,社區巡禮及討論分享。特地邀請對社區營造及本社區相當了解的姚志峰代表主講。更邀請社區珍寶林裕章先生及楊政平先生参與分享。也感謝佳里區公所人文課柯碧如小姐蒞臨指導。

         如果朋友或孫子來社區,有那些可以來介紹的。過去這個答案很難。自從上完課後大家都驚嘆不已。過去我們太沒關心這社區了。所以不知道自己社區這麼美。不知道自己社區這麼多寶貝。不知道自己社區歷史這麼豐富。最近聽到鄉親已不是在聊八卦,而是在說我們家有百年牛車輪,他家有古時候的石磨。感謝文化局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找回自己。讓我們更加珍惜這社區。同時也邀請尚未上過這文化列車的社區伙伴快上車吧。謝謝。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