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臺南市佳里區漳洲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蘇順政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海澄里4鄰番仔寮204號  
聯絡電話: 06-7237417  
傳真電話: 06-7237417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80876
  • 發表文章:179
  • 相片數量:2453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0年臺南市社區營造:我們的寶貝---漳洲社區
    2011/10/10 22:47 | 活動分享
*

        今天是100年10月10日國慶日。我們選擇今日辦理本社區100年社區營造成果分享。同時為伴我們一輩子,具有300多年歷史神榕慶生。請楊碧山理事長、楊煥彰、楊生振、楊正道、常修樂、楊政平等理事展示社區導覽的成果〈DM〉。現場展示76年本社區應元宮108百足真人裝扮及農村一些古物,社區營造成果照片展出。

         楊理事長為我們導覽解說神榕傳奇。帶領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並準備湯圓供大家享用。接著前理事長楊政平先生帶領大家參觀應元宮、楊家宗祠,且擔任解說員。整個過程非常知性、感性、溫馨。非常感謝姚志峰代表為我們上課。佳里區公所柯碧如小姐的指導。最重要是要感謝各為漳洲社區居民熱忱的參與。看到DM裡面超高技術的排板非常謝謝楊碧山理事長您的辛苦。相信大家在社區營造過程上課、社區巡禮、社區文化地圖製作、最後社區討論與分享中一致希望能籌設農村文物館。相信我們會往這目標努力。謝謝大家。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