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2009 「南客風情」客家流行服飾創作比賽結果揭曉

2009 「南客風情」客家流行服飾創作比賽結果揭曉

社團法人花木蘭文化產業發展協會獲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推動特色文化加值產業發展計畫補助辦理「南客風情」客家流行服飾行銷及推廣活動,經過第一階段參選件數41組甄選後有20組入圍決賽資格。進入決賽後,我們以非常欣喜的心情期待每件佳作寄送到本會參賽,當設計稿件製成實品後,果然件件佳作,從中我們看到資深工作室師傅精湛的工藝,也看到新銳設計師的創意,

20(40)服飾中每位設計師在作品中將客家文化內涵顯現出多采多姿的風貌,我們相信本案後續的作品行銷目錄一定會相當精采,且能吸引廣大的喜好者購買,藉此,推動客家加值產業發展,達到本案執行目的。其後,我們將於9月初出版相關行銷目錄,歡迎機關團體索閱,並且會安排所有入圍服裝公開走秀活動,敬請期待。

在非常多優秀的作品中要挑選出特優的前3名著實困難,所幸我們聘請了在各領域中專業的評審,最後錄取的名單如下:

名次

姓名

2009-07-29 14:43:03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