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食全食美.新福媽咪
高麗菜價格持續低迷,一斤價格落在3至8塊錢之間,許多農民放棄採收;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與立法委員林麗蟬合作,共同促成臺灣電力公司認購高麗菜,今日舉辦「食全食美.新福媽咪」記者會,除了現場炒菜跟新住民PK廚藝,並捐贈3000公斤高麗菜給新北市家長志工教育成長協會」及「屏東縣花木蘭文化產業發展協會」的食物銀行系統。
林麗蟬帶領3位新住民婦女,現場實作高麗菜料理,包括高麗菜煎餅、水餃、泡菜、爌肉等菜色;張麗善也教現場來賓如何製作高麗菜飯,由於她平日忙於問政,少有時間下廚,就連家人也難得吃到她親手炒的菜,現場來賓有機會吃到她的菜,都大呼幸運、難得。
張麗善表示,這次的活動是由台電公司出資4.5萬元購買高麗菜3000公斤,贈送給需要幫助的社福邊緣戶,同時也幫助雲林的菜農,等於1次做了2件善事,也讓許多原本可能會被浪費掉的食物可以送到需要者的手中。(寶智華/蘋果雲林報導)
2018-05-14 14:50:16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