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14800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1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冠竹  
聯絡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村四林路65號  
聯絡電話: 0933308989  
傳真電話: 07-3928975  
社區暫無圖片
特色快照
牡丹鄉─『四林格山』─『野牡丹花』─『愛在四林部落』 

這裡是我們:一、四林社區發展協會,位於牡丹鄉,東邊面向太平洋,西邊有台灣海峽,北邊有巴士海峽,環繞整個恆春半島,早可看日初陽光,傍晚可欣賞日落晚霞,亦可眺望墾丁公園燈塔,四面八方毗連南台灣最明名副其實之景點,墾國家公園,海管洋博物館,車城福安宮,四重溪溫泉,牡丹水庫,佳樂水,可愛的家鄉高士佛山,旭日溫泉…等景點。
二、山明水秀,風光明媚,民心熱情、溫馨,民俗『民宿』享同樂,極品野牡丹花愛在四林部落,開滿『四林格山』景色最美,最具歷史文化,更有日據時代『四林格事件』之歷史背景,遺傳至今之,母子湖,恐龍穴,石板屋遺址,石板瀑布遺址,自然生態更具教育性,人文資源極為豐富,更具歷史代表性,也是最值得一遊觀賞與研究之最佳處女地。

社區小故事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