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牡丹鄉四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14789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1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冠竹  
聯絡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村四林路65號  
聯絡電話: 0933308989  
傳真電話: 07-3928975  
社區暫無圖片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社區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1994-03-29
負責人: 陳冠竹 聯絡電話: 0933308989
聯絡人: 陳冠竹 傳真: 07-3928975
組織人數: 250人 E-mail: nash184sms@yahoo.com.tw
聯絡地址: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村四林路65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社區
社區網址:
所在位置: 屏東縣 牡丹鄉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1080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200人
主要族群: 原住民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社福醫療、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綜合類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工作重點:整合部落現有傳統文化產業資源,發展自然生態部落,關心部落需要,爭取部落各項福利,培育專才,營造部落總體發展,改善居民生活品質,提升文化教育,建立部落全民共識,推動文化,發展觀光產業,邁向自治經濟效益之部落,是本會未來工作重點。
發展困境發:本部落目前發展之最大困境是缺乏相關專業人才。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未來發展願景:
一、文化產業化、產業觀光化、觀光國際化。
二、推動『部落終身學習環境與觀念』,建立『部落人性化、提供部落新知識』,『關心部落老弱、婦、幼之身心健康,家庭和諧,達均衡發展』之服務。
三、活化部落自然生態,發展生態教育,營造自然生態部落環境。
工作目標:
一、善用部落現有資源,建立一個具部落文化與部落特色,展現屬本部落應有之原住民風格,營造永續發展新世紀。
二、秉持傳承傳統文化產業之永續,發揚祖先努力繼志得以傳承,期盼有朝一日能邁向,在地生活、在地就業、在地發展。是本部落全民之目標與願景。  
社區簡述: 本村位於牡丹鄉境南方>恒春東北方>是中央山脈餘脈中最南端排灣族>也是最古老又文明的部落之一>除東北及西北分別與高士村>石門村為鄰外>東>南>西三面突出於滿州鄉及車城鄉>全村約以海拔592公尺四林格山為中心>>可由台199線及台200線道進入本村>毗連牡丹水庫>墾丁國家公園>車城海博館>佳樂水>四重溪>港仔>九鵬等>>>發展沿革歷史由日據時代四林格事件延續忠魂碑及石板屋遺址>大石板瀑布>母子湖等>>>存在之歷史背景>資源非常豐富>民情溫馨>相當值得開發觀光的好地方>>期望相關單位蒞臨指導>同時 貴網站謝謝台灣社區通關懷社會之愛心>給我們這機會登入註冊>瑪沙露>>>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