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卡那卡那富族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聯 絡 人 : 翁美英  
聯絡地址: 高雄市那瑪夏區達卡努瓦里三鄰190號  
聯絡電話: 07-6701944  
傳真電話: 07-6701949  
社區暫無圖片
地圖導覽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地理位置介紹 那瑪夏區在地理區位上,位於高雄市西北角落,全區面績252.9895平方公里;是高雄市所轄三個原住民鄉之一。區內不同族群甚多,布農族佔百分之七十,此外尚有鄒族、泰雅族、排灣族及漢族等不同族群之融合。本區地形四面環山,東北縱走,地勢高,西邊山嶺較寬,南邊山坡地勢較低。山坡地佔地多。少部份呈台階斷層,河床平台、山腰台地,台地似於盆地中之階梯。形勢整面觀之,四面高山竣嶺,多谷斷層台階,南部圓渾中部較寬北部狹長,形如葫蘆盆地。

◎ 聯外交通

  那瑪夏區位居於高雄市西北隅,東鄰桃源區,西北與嘉義縣之阿里山鄉及大埔鄉相望,西南接臺南市南化區,南與甲仙及桃源區接壤。台21線公路為那瑪夏區主要的聯外道路,除貫通三個里外,向西南行約25公里,於甲仙可接台20線(南部橫貫公路),西往玉井,東往桃源。嘉義市往山美(達娜伊谷溪)、茶山繼續往南走亦可到達本那瑪夏區。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54308
  • 發表文章:61
  • 相片數量:348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