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籠文史協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
  • 累計人數:432177
  • 發表文章:2
  • 相片數量:337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莊麗卿 秘書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七堵區福一街39號  
聯絡電話: 24517289  
傳真電話: 24516329  
關於我們
起碇揚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於96年12月24日動工
2006-02-18
(圖片說明)90.11.20~90.12.20海科館籌備處舉辦「北火電廠的今昔與未來系列活動」前台電總經理孫運璿出席活動。

起碇揚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主題館於96年12月24日動工。

歷經多年籌備,在各界殷殷期盼下,海科館終將執鏟動工,這是一個深具意義的新里程碑。

總工程費達五十億元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是一座以學校團體和家庭團體為目標觀眾,以展示、教育、休閒育樂功能為主,蒐藏、研究功能為輔,以激發民眾親近海洋、善待海洋,並使之得以永續發展為使命的博物館。在基隆市極力爭取下,海科館落腳於八斗子地區,預期開館後將為地方帶來繁榮契機,並提升文教水準。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