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籠文史協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6
  • 累計人數:432161
  • 發表文章:2
  • 相片數量:337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莊麗卿 秘書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七堵區福一街39號  
聯絡電話: 24517289  
傳真電話: 24516329  
社區成果
出版品
內文上雖然只是一小小的點綴,卻也讓這一小段公車行經的路徑變得很有趣多了。  
  這是一本基隆市公車路線導覽手冊,詳細介紹 201、202、203、204、205 等五線公車路線沿途的地貌、建築、機構、歷史、人文、信仰、特產、景點、交通、以及公...  
內文:

雞籠文史協進會於2001年七月一日,進用了三十五名永續就業工程人員,共分八斗子、和平島、暖暖…..等六個區域工作。

當人生...  
■專書出版:
除了產品研發、製作、販賣需要團隊合作,對於大菁生長的歷史探討,王國緯也下了一番苦工追查,經過數月實地蒐集,與張祿田先生合力完成「台灣藍草-...  
94年度主編基隆市文化局「基隆市民間文學采集﹝三﹞」。  
90年度主編教育局「鄉土教學國中、小教師參考手冊---人文篇」。  
90年度策劃執行總統府地方文化特展,「大船入港,快樂出航-基隆的故事」,配合出版「大船入港,快樂出航」  
91年度主編教育局「鄉土教學國中、小教師參考手冊---自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