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44190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5/10 14:00
【全國最專業的健康體適能課程活動規劃師資派遣】
社區健康體適能計畫 -------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接受全國各社區、社團、集合式住宅大樓管理委員會的申請,針對大家對健康體適能的實際需求,舉凡家庭親子、銀髮養身、仕女塑身、減重、幼兒成長、個人健身指導、、等,均能做全方位的設計與規劃各類健康體適能的活動及課程,並安排優良專業的教學師資團隊。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Total Fitness & Health Lif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R.O.C)主管機關為中華民國內政部;目的事業機關為中華民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核准字號為台內社字第0950064176號。若有任何體適能教學、檢定、研習,社區活動推廣…等方面問題,歡迎電洽04-2260-990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4/12 10:20
~以下資料如造成不便請見諒~

亞哥花園第一屆『亞哥盃婆婆媽媽歌唱大賽』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公司亞益營業處:亞哥花園
協 辦: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公會、梅庄休閒度假中心、
玉門關休閒溫泉渡假中心
比賽日期:2007.5.5 (六) 9:00-16:00第一場初賽
2007.5.6 (日) 9:00-16:00第二場初賽
2007.5.13 (日) 9:00-16:00總決賽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報名電話:04-22399299 楊小姐或鄭小姐
比賽方式:婆婆組 45歲以上
媽媽組 45歲(含)以下
報名資格:具婆婆媽媽資格
錄取名額及獎項:冠軍 獎金8000元 獎盃乙座
亞軍 獎金5000元 獎盃乙座
季軍 獎金3000元 獎盃乙座
殿軍 獎金1200元 獎盃乙座
優勝二組共12名 獎牌乙座及獎品乙份
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茶水,
凡報名者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
梅庄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劵1000元
以及玉門關溫泉劵乙張市價300元,合計3350之禮品
報名方式:採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 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請將劃撥單及報名表傳真至04-22398229
報名截止日期:4月30號
參賽者於園區訂餐可享85折優惠

~歡迎各位蒞臨共襄盛舉~

全新亞哥歡迎共襄盛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1/30 00:05
反對在我們家設置高污染的彰化火力發電廠
很多人和我一樣不知台電要在彰濱設火力發電廠,很多人也和我一樣不知道設火力發電廠有什麼後果,為什麼我們要設了高污染源再來力求降低污染呢?台化到現在我們拿到什麼好處?環保局開過什麼罰單呢?烏日焚化爐我們又能如何要求不要吹過來呢?

看看這說明就知道我們害怕的原因:
.彰化市環境空氣品質為全國最差,中部三大污染源〈台中火力發電廠、台中市焚化爐、台化〉,因彰化市位處盆地加上八卦山阻擋效應,三大污染源匯集彰化市。彰基胸腔科醫師曾表示彰化市民罹患肺氣腫、慢性呼吸疾病,乃至肺癌均居全國之冠,若再加上彰工火力發電廠,那彰化市民健康將面臨更嚴重威脅。

備註:
1.火力發電燃燒化石燃料,會產生大量煙塵和廢氣(部分有毒),造成空氣污染和 易造成酸雨、加強溫室效應,全球氣溫升高。
反什麼東西呢?
http://blog.yam.com/scott66/

http://www.wretch.cc/blog/sam1973

第一版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ders/352571171/
第二版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ders/352570750/
第三版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ders/352570213/
第四版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ders/352569936/

看完後如果貴社區也希望能有進一步了解,可和我們連絡至社區辦說明會讓社區人更理性看這件事設立後的後果。
來函連絡 謝春玲 bar73640@ms35.hinet.net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9/04 09:46
貴住戶 您好:我是佳勁科技有限公司,有感於國內火災逃生、小孩墜樓、竊盜猖獗、爬窗之狼、歹徒入侵等事件頻繁,為改善國人居家品質及居住環境安全,特地引進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以減少國人生命財產受威脅及意外的發生,更符合政府政策所推動「六星計畫」中社區治安及安全防護體系,成為最有效配套措施。產品特性如下:
1. 超細鋼絲繩,安全和美觀並存。
2. 有效杜絕竊盜,防止小孩意外墜樓。
3. 遇火警之緊急狀況,三至五秒鐘即可迅速拆解,方便逃生。
4. 十五米距離之外基本看不見,建築風格和城市景觀不受影響。
5. 可連接高智能防盜系統,防盜係數更高。
6. 系統施工,組裝迅速,安裝方便,可自行拆卸。
7. 不易攀爬生鏽,長久使用美觀如新。
如有需要請和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立刻為您服務,也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聯絡電話:03-6585383
傳真電話:03-6585385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7號
公司網址:http://www.yehjia.com.tw


1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