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44216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特色快照
102年會員大會 

102年會員大會

社區小故事
社區報-第11期
    2010/11/21 07:15 | 社區報-第11期

【第十一期】

12

社區關懷

縣府社區處老人科

評鑑本社區關懷據點實施成果

報導/黃燦

白沙本社區於97年成立關懷據點後,即依社福單位的規定辦理種子教師訓練及志工培訓,繼而排定服務志工從事關懷訪視、電話問安咨詢及轉介服務、健康促進活動等等;並且開放健身運動器材、廣開活動中心各項研習大門,讓社區的長者透過運動與學習找到生活的重心和樂趣;彰化縣政府特別派員於11月4日蒞臨本社區做關懷據點的評鑑工作,當天上午9時30分,老人福利科關懷據點林彥君督導員,即隨同三位評鑑委員蒞臨本社區進行評鑑工作,社區工作人員已將平時訪視、慰問與照顧的記錄、文書核報等資料備齊,於當天提供審查閱覽。

當天為了配合評鑑,特別舉辦媽媽教室研習班隊成果展、書法作品展、以及土風舞表演,志工們也發揮了奉獻熱情,自動提供食材及人力烹煮可口點心,供在場的50餘名參與者一齊分享。

評鑑單位對本社區關懷據點的實施相當肯定,並給予好評,且建議社區應多鼓勵年青人投入志工行列,建構電腦文書資料,以呈現實作成果;感謝李麗娟及李樹枝兩位志工在百忙中經常抽出時間協助文書整理及建立電腦檔案,也感謝社區理監事、會務工作人員及志工劉陳秀英、林淑女、許淑汝、黃林月鳳、賴秀敏、黃莊瑞玉、黃呂紡、白洪玉霞、許劉靜等人熱心參與訪視、問安及其他服務活動,使得社區關懷工作能順利進行,圓滿達成該盡的工作,深深感恩。

 

社區營造

社區媽媽教室及書法班成果展

成績斐然

 報導/廖金彰

本社區為了配合關懷據點評鑑,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