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伸港鄉溪底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柯惠玲  
聯絡地址: 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溪底路103-2號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4
  • 累計人數:397717
  • 發表文章:131
  • 相片數量:32201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2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彰化縣伸港鄉溪底社區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1993-04-17
負責人: 柯怡傑 聯絡電話: 未公開
聯絡人: 柯惠玲 傳真:
組織人數: 200人 E-mail: sidivillage5200@yahoo.com.tw
聯絡地址: 彰化縣伸港鄉溪底村溪底路103-2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彰化縣伸港鄉溪底社區
社區網址:
所在位置: 彰化縣 伸港鄉
社區戶數: 586戶
社區人口數: 2373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100人
主要族群: 閩南人 
發展重點: 環境景觀、環保生態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目前由柯怡傑理事長、姚武輝總幹事、柯惠玲秘書帶領一批志工媽媽及銀髮志工持續為溪底社區長輩服務。
facebook網址:彰化縣伸港鄉溪底社區http://www.facebook.com/sling.ko?ref=tn_tnmn#!/groups/336756956437447/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溪底成立動機:
1.溪底社區關關懷據點成立於97年,當時柯練方理事長鑒於社區人口逐漸老化,青壯年外移,深覺老人服務工作需儘快進行,故主動向彰縣府申請據點服務,希望能造福社區的老寶貝。
目前為溪底村老年人口列冊,但曾經來參與過據點活動或目前正於據點活動者,將近有一半的長輩。  
社區簡述: 彰化縣伸港鄉溪底社區時時為社區成員而服務,並針對社區弱視個案進行關懷訪視,設立志工團體,不定期在社區環境,關懷社區進行服務,同時搭配醫療站,進行社區的服務,希望逹成和諧的社區環境~~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