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鶯歌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3
  • 累計人數:302356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1976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林秀容  
聯絡地址: 基隆市20448安樂路二段145-1號2F  
聯絡電話: 02-24319614  
傳真電話: 02-24333888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S小王子 2010/07/29 11:44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9年創業育成班(基隆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日期:99年9月11日、9月12日、9月25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www.sysme.org.tw/woman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加菲 2009/08/03 11:20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基隆市安樂區鶯歌社區發展協會 2009/07/28 22:16
敬告貴方
各位好友如需留言鼓勵本社區,社區通新版的設計是必須"登入"之後才能啟動留言。
歡迎大家來註冊社區通會員,享受各種福利。
更歡迎各方好友夥伴上本社區留言指教。
敬祝
愉快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6/04 10:22
是很弔詭
感謝對公共事務的關心!
既然都有折扣的空間,何不反應真實油價?
民生必需品本是政府穩定物價的工具,只要是公正公開管理,就算獨占也沒錯。如果台灣真的已到可以實施完全自由經濟的國家,那何不全面開放油品進口自由設站銷售?為什麼就只限有兩家?中油為什麼被一路追打還不得叫痛?互相錯開兩小時就不算\"聯合漲價\"?
是很弔詭喔!!??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6/03 23:03
台塑與中油油品爲什麼同一價格?
各家的油源不同、訂貨策略也不同、經營規模管理績效都不同。中油還需要負擔政府的法定盈餘預算。如果中油有賺頭,那台塑一定賺更多!由台塑加盟站的降價促銷應可窺其真貌,中油一路被挨打也是必然的!官員們,真的不懂嗎?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6 21:41
甚麼時代還說離峰用電
時代在變口號宣傳也要跟上時代,趕快提出節能改善技術,提供用戶做結構之轉換。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6 16:01
感謝出擊
公平公開公正的公共政策及倫理精神建設是台灣社會當前亟需實踐的課題,歡迎大家以善提主題、踴躍回應來愛鄉愛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6 11:33
推行真話運動
朋友e我好康:如何利用夏日離峰省電法。
我是疑點重重:
我家只見一個電表,有看過電力公司夏天上下午都來抄過表?否則他怎知道我家\"離峰用電(22:30-07:30)\"是多少?電費如何分開計價收費?如果大家也都在離峰期間全力猛用電,真的會省新台幣?
電如此、水如此、瓦斯復如此!
真期盼這些獨佔事業者,如果做不到,至少多說真話吧!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6 11:08
感謝回應,期盼新舊基隆人都來參與
個人以住進一個新社區的心情搬來安樂社區居住。
當融入在地人的生活圈後,方才驚覺這是個尚未引起基隆文史工作者注點的活遺蹟。
時間緊迫,也只能問一些、留下一些、算一些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5 23:38
社區開拓及發展史值得推介
能感受先民胼手胝足的精神,編者確有費神考據;可敬可佩!

1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