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鶯歌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302298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1976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林秀容  
聯絡地址: 基隆市20448安樂路二段145-1號2F  
聯絡電話: 02-24319614  
傳真電話: 02-24333888  
社區小故事回應
99安樂鶯歌好人好事代表----高麗明先生
2010/08/13 17:14 | 社區故事

 

99安樂好人好事

99安樂好人好事2

 

高麗明 先生榮獲99年好人好事

高麗明先生為人和善謙沖,一生奉公守法、潔身自愛,服務警界克盡職守,維護社會治安,盡心盡力。與黃秀鳳女士結縭,感情融洽、鶼鰈情深,育有2子。長子高庭順,畢業於輔仁大學法律系及中正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並經國家高等考試及格,目前任職於嘉義市政府稅務局政風室。次子高培順,畢業於國立台北護理學院幼保系,目前任職於本市經國學院附設西定托兒所所長。父慈子孝,堪稱社區鄰閭之最佳典範。

先生94年自警界崗位退休後,立即投入社會志工行列。目前長期擔任基隆「長庚醫院」及「情人湖」院區志工,協助就診病患及家屬。對於年長獨居的老人和肢障行動不便者,更是悉心體貼為其提供最好的服務。

高麗明先生榮獲安樂區「99年好人好事代表」這份殊榮,實至名歸。周理事長謹代表鶯歌社區發展協會暨全體理監事,特至上最高的敬意。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