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橫幅
2014埒內社區農特產文化節
在一連串農村再生的課程與計畫執行下,產業與文化類的計畫將在8/30舉辦一場文化節活動,藉以展現計畫的執行成果,也藉此將社區的農特產業行銷推廣出去。
第一次舉辦農村再生的大型活動,準備工作從一個月前就一直在佈署中,一直很希望能順利並完滿的舉辦這場盛會!
在前一天,志工媽媽們更趕緊將此次風味餐課程中極富代表性的"黃金五穀粽"一一準備好,就怕明天活動來不急製作這個特色的菜色!
1038動當天 (96)
在活動當天,志工們全都出動,各司其職,在一開始就先依活動內容分配大家的工作,如此能使活動進行得更順利,事半功倍!
這天最辛苦的莫過於這些志工們以及熱心參與的居民們!當然更不能遺忘的是我們最偉大的主持人,頂著大太陽,汗流浹背的為我們的活動增添了許多光彩!不禁要向主持人--王志華老師說一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1038動當天 (284)

這天除了宣導社區的農特產之外,也有許多社區一同來參與盛事,大家也都帶來自家的特色產品,藉由行銷活動,增加收益喔!
1038動當天 (200)
這次的活動,呈現了今年度農村再生計畫的執行成果,也藉由活動增加社區農產的收益,也使大家較為了解社區在農村再生執行下的改變與進步!非常感謝各界的蒞臨指導,也感謝大家全力相挺,相信埒內社區會越來越好~~


2014-09-29 13:41:03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