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佳里區禮化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20430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291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李黃麗敏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佳興里376-5號  
聯絡電話: 06-7266061  
傳真電話:  
新聞
禮化社區溫馨接送長者施打疫苗
2021-06-17

禮化社區溫馨接送長者施打疫苗

台南市85歲以上的長者這兩天開打疫苗,對獨居或是行動不便的長者,光是前往接種站都有困難,除了協助預約復康巴士,另有熱心民眾發起免費接送老人服務。

活動發起人佳里區禮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黃麗敏,號召六名志工,三輛接送車幫忙,接送長者到接種站並在現場指引動線,協助長者順利接種疫苗。

對無法行動的長者,理事長李黃麗敏幫忙長輩預約市政府的疫苗接送車,並輔助長輩上下車。除了幫助長輩完成注射疫苗以外,李黃麗敏亦贈送前往施打疫苗長輩防疫口罩,時時刻刻叮嚀長輩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李黃麗敏表示,很多長輩因為沒有子女接送都不願意出來,禮化志工們協助接送,家人可放心,疫苗注射溫馨接送服務,禮化社區一起來關心。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