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營社造促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28523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7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明成  
聯絡地址: 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82號  
聯絡電話: 0953539111  
傳真電話: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臺南縣新營社造促進會 成立時間: 2006-04-06
負責人: 林國信 聯絡電話: 0953539111
聯絡人: 林明成 傳真:
組織人數: 143人 E-mail: lin383822@yahoo.com.tw
聯絡地址: 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82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臺南市新營社造促進會
社區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lin383822/
所在位置: 臺南市 新營區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38人
主要族群: 閩南人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本會創立宗旨主要配合政府宣傳政策﹐以及輔導本區各社區綠美化營造之提案、與施作﹐近年來更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例如:舉辦愛心拍賣活動,並將所得全數捐助殘障運動協會。
社造運作所遭遇到之困境﹐事實上和各社區發展協會都一樣有相同的問題﹐那就是經費來源,因為每一件營造案施造完成後的後養護工作﹐皆有賴其經費支援﹐因此本會亦積極尋求認養單位,並成立次團體因應。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為配合政府政策充分使用閒置空間,增加綠美化,本會除加強會員企劃、與創作能力外,並固定每週會員意見交流研討,藉以強化會員營造組織行動能力,使每位成員將來皆能獨立輔助社區營造綠美化之任務,本會除響應「新營區公所」美化家園清境計劃,並於活動舉辦時教育市民植栽DIY知識,期許讓每戶人家皆有賞心悅目的景緻,讓每位區民皆能參與其中,把「新營區」建設成為一個健康、美麗、幸福的城市。  
社區簡述: 台南市新營社造促進會.為原新營市公所因應社區營造.而成立的民間團體.主要作為新營區整體綠美化之規劃與輔導重責.新營區29個里之綠美化施作案.從計劃-整地-雇工購料-施作到養護工程.給于整系列之協助及支援.並開設課程與社區論壇.讓社區相互合作.創新思維.突破現況.進而促使每個社區皆能自行提案施作.用關愛懷的心.共同為新營區這片土地盡心力!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