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泰雅北勢群文化協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46706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1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為道  
聯絡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一鄰38號  
聯絡電話: 037-962219  
傳真電話: 037-962159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S小王子 2010/07/16 14:59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9年創業育成班(苗栗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苗栗縣市)日期:99年07月31日、8月1日、8月14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www.sysme.org.tw/woman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0 09:19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強力 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
友對社區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即日起至4月8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
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8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docDetail.jsp?docID=3E651750B400646737867A72906BD8FE
---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30 08:28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2/10 11:29
「古稻今造」~ 玩遍 火炎山沖積扇--苗栗穀倉溪仔田!
各位好朋友:
您可曾想像,看似火紅光禿的火炎山,居然以其蘊含的好水與礫石,孕育了一大片豐美的良田?!山腳下百年習稱『溪仔田』的地區,今日仍有一群農夫依循最生態的傳統智慧,經營出一片生機盎然的夢田。『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帶您火炎山下貫古通今來玩一遭,重返先民既愛又恨的卵石流地,飽餐一頓「刈稻仔」飯,一起親身體驗插秧、摸蜆、餵鴨子的樂趣!
主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苗栗縣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
活動時間:97年2月23日、2月24日、3月1日、3月2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共計四個梯次。
活動地點: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火炎山腳、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體驗田
活動對象:一般親子(兒童限國小一年級以上學童)。

活動簡章索取:火炎山森林生態教育館
聯絡電話:037-878-851 活動網址:請上『Take it easy 環境行動網』http://www.eeft.org.tw/index.asp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1/06 14:21
愛台灣 LOVE TAIWAN
愛台灣 LOVE TAIWAN

泛藍反貪腐』公投內容:
「您是否同意制定法律追究領導人及其部屬,因故意或重大過失之措施,造成國家嚴重損害之責任,並由立法院設立調查委員會,政府各部門應全力配合,不得抗拒,以維全民利益,並懲處違法失職人員,追償不當所得?」

各位好朋友:
請回想一下,中國國民黨制定的五院,行政院、司法院、考試院、監察院、立法院,泛藍掌控立法的多數將抓貪腐的『監察院』關閉,再到處說要抓貪腐!

泛藍的公投訴求,就是用立法院的多數執行『設立調查委員會』抓貪腐,取代『監察院』的權利,這樣子的政黨好嗎?

愛台灣 LOVE TAIWAN 記得轉寄給您的好朋友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6 00:37
深耕在底層台灣 翻滾出來的文字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件事!
親愛的朋友,您好。
最近天候變化很大,在這裡先祝福您身心健康、闔家平安。
台灣總統大選活動正在展開,相信您一定非常關心 2008 年台灣究竟是由誰擔任總統,期盼台灣可以在正確的領導下掌握向前行、向上躍進的機會;脫離苦日子,再一次書寫屬於我們的驕傲與耀;為了達成目標,我們必須即刻採取行動。
這是一封發自馬蕭競選團隊的信函,雖然有些冒昧但卻十分真摯。
相信您很清楚,台灣需要重新出發、需要新的國家領導人。過去八年來,陳水扁及民進黨政府執政無方、弊案不斷,早已令人民不恥、唾棄;然而,為了延續政權,甚至於掩護其濫權作為,民進黨正不惜在政治、經濟、社會、司法與國際各個領域進行焦土戰略,嚴重打擊異己、製造動亂與紛爭;各位朋友,您能忍受,讓這樣的政府繼續執政嗎?您忍心把台灣繼續交在這樣的一群人手上嗎?台灣還有幾個八年可以耽誤呢?
要擺脫不適任的人,就一定要讓有願景、有能力的好人出頭。馬蕭競選團隊在國民黨及全民的全力支持下,正順利邁開「台灣向前行」的二○○八年總統競選的步伐。現在,我們誠摰地邀請您一同加入這個前進的隊伍。
我 和蕭萬長 先生都是國家長期栽培的行政專業人員,有豐富的行政經驗,這次挺身而出,為的不是權力欲也不是物欲,而是真的看不下去台灣目前的政治亂象──曾有「亞洲四小龍」美譽、曾經創下經濟奇蹟的台灣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處處吊車尾的困窘局面?相您跟我們一樣我們真的是太痛心了,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為台灣找一條出路。
我們有充分的信心來達成這個任務,透過「價值的找回」、「經濟的重建」、「尊嚴的捍衛」、「未來的創造」四大施政主軸,我們有把握讓原地踏步許久甚至倒退的台灣迎頭趕上,不但在經濟生活上再一次回到發展的正軌,也讓台灣沉淪已久的倫理道德、人性價值重獲新生。
我們都期盼台灣更好,要達到這個目標,前提就是台灣一定要有好的掌舵手帶領大家向前行,所以一定要政黨輪替。然而,仔細看看馬蕭競選團隊 2008 年的總統大選,這真是一場資源懸殊的苦戰:或許您被民進黨誤導,以為國民黨還有龐大的黨產,甚至從來沒想過馬蕭團隊竟然有競選經費捉襟見肘的窘境,但事實就是如此!民進黨的貪污腐化是「現在進行式」,掌握著國家機器的執政黨盗取全民財富、以成就少數人之私,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國民黨過去是有黨產,但經過數度瘦身改造,黨產清查處理,國民黨的財務早已大不如前,我 和蕭萬長 先生的這場選仗,資源真的不多。
國民黨不再是個「財大氣粗」的政黨,馬蕭團隊也決定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這場選戰將是覺悟的人民對抗職業政客欺瞞詭計之爭。它的成敗關鍵,除了候選人和所屬政黨的努力,更重要的就是人民的加入;我們迫切需要社會上每一個像您一樣覺悟並且擁有改變社會意志力量的人加入支持。
幫助馬蕭就是幫助台灣擁有更美好的明天。您的每一筆小額捐獻與挹注,就是對我們最溫馨、堅定的支持,也是「為人民贏回台灣」的開始;您的捐款,不論多少,我們都十分需要也十分感恩,因為這就是一份讓台灣有機會改變的心意與力量。
我們會珍惜您的每一分捐獻,節約、有效地使用它;衷心謝謝您的支持,我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詳情請見http://www.ma19.net/donate/letter
樹的方向由風來決定! 台灣的方向由您來決定!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共織一幅屬於中華民國的百納被!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
http://www.youcute.com.tw/group/enjoy/
高雄之眼
已加入Enjoy Taiwan總統立委聯合部落格
http://www.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0 20:33
實現愛與信任的社會
現在的台北,因為政治意識型態對立,
造成人與人彼此冷漠、猜忌、懷疑、焦躁,
愛與信任的基礎,正被慢慢蠶食、點滴流失。
這些從台北散播出去的負面價值觀,正在影響全台灣。
台北的問題不解決,
正面向上的力量無法顯現,台灣就不可能改變。
台北不應只有政治、經濟功能,應該還有文化、情感的功能。
化解衝突與對立,包容與尊重各族群,
相信,社會有愛,分裂的個體才能結為群體,
彼此信任,進步的公民意識才會產生。
愛與信任的正向力量要讓它出來,從台北開始,台灣才有希望。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11 10:46
台灣90%以上家庭都有恐怖水管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消費者的權益也是建商的義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若是過多量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造成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不肖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至生鏽……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洗水塔沒洗水管有用嗎?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替客戶施作自來水管清洗的時候驚呼:「天啊!?怎麼台灣的不銹鋼管會生鏽!!?」,由此可見台灣的不銹鋼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統,所以不只要洗水塔,連自來水管都必須要施作清洗和消毒。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反倒是讓人覺得不但是多此一舉而且還是浪費錢呢!
2006年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引進日本高科技ECO WASHER自來水管清洗機,利用高周波原理將管壁中的鐵鏽、污泥、雜菌、黏著劑、油……等徹底清除,並在鐵管管壁中形成一層氧化皮膜保護管壁,其效果能延緩管壁壽命、不易再銹蝕。

***有乾淨的水塔以及乾淨的自來水管才能擁有最優質的飲用水***
http://www.ecowash.url.tw/home.html
http://incuba.nuu.edu.tw/03manufacturer/manufacturer01_01.asp?id=36
聯絡電話:037-380119 0800-038119 098226511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0/01 19:27
秋江水冷 蛙先知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有蛙的叫聲農民就有播種的希望。

青蛙捕食大量田間害蟲,是對人類有益的動物。它不單單是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那熟悉而又悅耳的蛙鳴,其實就如同是大自然永遠彈奏不完的美妙音樂,是一首恬靜而又和諧的田野之歌。

蝌蚪終究要變態為青蛙,登陸生活。但是何時變態呢?


詳情請見:http://blog.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誠摯的邀請您,大聲的將您的心聲表達出來!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
http://group.youcute.com.tw/enjoy/
高雄之眼
已加入Enjoy Taiwan總統立委聯合部落格
http://blog.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7/01 00:58
首先恭喜尤巴斯.瓦旦榜首考上台大博士班,願神ㄧ路祝福他。
有關尤巴斯編纂的包括字母篇、簡易字典等教材,可否惠賜一份,以利參研。
若蒙允賜,請寄:336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6鄰35-3號謝謝!

58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