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嘉義縣新港鄉頂菜園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99
  • 累計人數:2341486
  • 發表文章:1675
  • 相片數量:7682
  • 回應數量:56
  • 網友按讚數:28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明惠  
聯絡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共和村頂菜園12號  
聯絡電話: 05-7813330  
傳真電話: 05-7813560  
特色快照
頂菜園鄉土館【守住一處最真實的農村風貌 】 

守住一處最真實的農村風貌 !
頂菜園發展協會為勇敢迎接農村、農業轉型新局的挑戰,投入農村創意運動。由守護鄉土資產出發,到故鄉情境之美,為使還原純真、樸實,讓遊客….。
『漫步悠遊喜又狂』的光景重現!
由社區伙伴的努下,推出五分車鐵道踏查之旅,重遊先民來時路、探索笨港原鄉!引動記憶的弦、讓人產生不同的共鳴!唯有身歷其境,感受搭三輪車與老客運的味兒,實是旅遊的另一種光景。

社區小故事
社區老人關懷頂菜園健促05/05
    2014/05/11 15:35 | 老人關懷
活動內容:集中注意力。老齡化的社會中,注意力會逐漸分散,老師為加強阿公阿嬤們,注意力集中,以玩遊戲方式淺入深出,帶動阿公阿嬤們的注意力集中,並以大哥哥、大姐姐、伯父、伯母、阿公、阿嬤,分三等級來強化阿公阿嬤們的不認輸的精神,激勵腦意識集中眼力和腦力,參與遊戲規則為免獲第三級稱呼,力全博得第一等級的殊榮。詳內容請點選相關網址】或【我的部落格】【更多peopo影音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老人關懷頂菜園健促04/21
    2014/04/24 10:34 | 老人關懷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老人關懷頂菜園健促03/31
    2014/04/04 11:36 | 老人關懷
活動內容:盆栽栽種。羅素眉老師以,較易種植的仙人掌類,盆栽栽種來美化室內,僅以一小片的仙人類的小植物,來撥種在小花盆中,不用每天澆水,土壤保持稍加乾燥,它自然就會生長起來,在將生長出的幼枝移植栽種在旁,以此類推過一段日子,自然就會生長出美美的盆栽。相關網址】或【我的部落格】【更多peopo影音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67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