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嘉義縣新港鄉頂菜園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
  • 累計人數:2341114
  • 發表文章:1675
  • 相片數量:7682
  • 回應數量:56
  • 網友按讚數:28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陳明惠  
聯絡地址: 嘉義縣新港鄉共和村頂菜園12號  
聯絡電話: 05-7813330  
傳真電話: 05-7813560  
特色快照
頂菜園鄉土館【守住一處最真實的農村風貌 】 

守住一處最真實的農村風貌 !
頂菜園發展協會為勇敢迎接農村、農業轉型新局的挑戰,投入農村創意運動。由守護鄉土資產出發,到故鄉情境之美,為使還原純真、樸實,讓遊客….。
『漫步悠遊喜又狂』的光景重現!
由社區伙伴的努下,推出五分車鐵道踏查之旅,重遊先民來時路、探索笨港原鄉!引動記憶的弦、讓人產生不同的共鳴!唯有身歷其境,感受搭三輪車與老客運的味兒,實是旅遊的另一種光景。

社區小故事
頂菜園-田中社區探訪農村轉型
    2012/06/26 15:59 | 社區活動

彰化縣田中鎮田中社區,參訪頂菜園社區,看這個社區從無到有,如何從荒村到造村艱辛歷程,把社區從農村轉型為休閒產業,創造出就業機會,把人潮帶入社區中,給社區居民看得未來及利益收獲,來訪佳賓們看完之後,直呼驚嘆不己也給帶領者,有不錯的評價認為社區,就是要這樣的營造才有前景。詳內容請點選【關網址】或【我的部落格】【更多peopo影音

頂菜園DM型錄 頂菜園精彩兩條路 故宮南院願景

電視報導 頂菜園講壇 頂菜園環保小學堂 農村文物教學

台灣社區通精選影音集 相信有一天火車ㄟ轉來

a148 (02)

a148 (06)

a148 (08)

a148 (10)

a148 (12)

a148 (14)

a148 (16)

a148 (19)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頂菜園-新潭環保志工社區觀摩
    2012/06/18 15:51 | 社區活動

屏東縣長治鄉新潭村環保志工,由鄉長帶領參訪頂菜園社區,觀摩社區營造歷程經驗分享,這個默默無聞的社區,是如何從荒村到造村,從無到有把社區營造得有聲有色,參訪人潮絡繹不絕讓整個社區活躍起來,雖歷經多重的艱困只要有,堅持和自信必能克服,長治鄉長也期許藉此觀摩,能讓新潭社區更進步。詳內容請點選【相關網址】或【我的部落格】【更多peopo影音

頂菜園DM型錄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頂菜園-新移民家庭成長團體GO
    2012/05/31 16:15 | 社區活動

國際成長家庭趴趴GO!新移民家庭成長團體,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好好婦女權益發展協會、潮洲區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為讓新住民有更廣的視野,與本會新住民就業開發方案,觀摩新住民職場就業聯誼座談,看她們如何在職場上將所學所見,彼此交喚心得與分享,則藉著這樣互動營造未來的願景!詳內容請點選【相關網址】或【我的部落格】【更多peopo影音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742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