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坑口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0
  • 累計人數:141747
  • 發表文章:6
  • 相片數量:56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徐慶和  
聯絡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坑口里17鄰海山路一段39-1號  
聯絡電話: 03-3544246  
傳真電話: 03-3544054  
特色快照
坑口社區彩繪 

為期一個的社區彩繪,在蘆竹鄉大家長褚春來鄉長及各級民意代表鼎力支持下,終於有了初步的成果,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會更家努力營造出蘆竹新故鄉的新貌

社區小故事
坑口社區獨居老人中秋節訪視
    2011/12/20 08:14 | 坑口社區紀實

剛做完社區獨居長者的端午節訪視活動,沒想到一轉眼中秋便來到跟前。延續著往昔獨居長者關懷訪視暨居家環境清理的活動,每次關懷訪視都讓村內獨居長者感動萬分。每次訪視的活動推展,成員們莫不絞盡腦汁,讓訪視活動都能創造不同的元素,擺脫行禮如儀的制式。

94早上8點由坑口社區發展協會、坑口村志工隊、守望相助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等單位的志工們帶著民生必需品,展開『100年坑口社區獨居長者中秋節訪視』活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志工們不但為每一位獨居長者進行血壓、脈搏測量紀錄,更關心長者們的生活近況及就醫紀錄。期許自己,務必提供更貼切的服務給社區獨居長者。

『坑口社區的老人關懷訪視真的越作越好』,再次受邀隨行的桃園縣政府社會局蘆竹、大園社會福利家庭服務中心的蔡督導如此說著。蔡督導坦言端午節看到坑口社區準備了一大堆的民生必需品,贈送給村區的獨居長者,她真的嚇一跳。眼見志工們跟社區獨居長者打成一片,不但記錄生活近況還為行動不便的長者整理居家環境,值得她們家庭服務中心好好學習一番。如今還詳細記錄獨居長者的血壓、脈搏等紀錄,連長者的病史跟就醫紀錄都是志工關心的重點。這彷彿是家人的關懷,她只能說『活在坑口社區的長者是一種幸福』。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