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社區暫無圖片
聯 絡 人 : 黃沁杰  
聯絡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村外城巷六之一號  
聯絡電話: 0912671246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3042
  • 發表文章:3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社區小故事
102年杉林溪精彩饗宴 攝像.鹿谷 茶鄉之美攝影作品展
    2013/07/23 22:12 | 茶鄉影展

沉浸享受鹿谷鄉茶鄉之美,杉林溪森林度假園區邀請您來共享茶鄉風情美景,茶鄉美景讓你一次愛個夠...

鹿谷鄉茶鄉文化協會與杉林溪森林度假園區此次共同舉辦攝像鹿谷-茶鄉之美攝影比賽作品102年聯展,在杉林溪森林度假園區紅樓2樓展館展出,此次展出所有140件比賽優秀作品,就是要讓您一次看個夠。

此次展出特選擇在遊客如織的杉林溪森林遊樂區,並將展期延展至暑假期間,就是希望藉由廣大遊客到杉林溪旅遊時,順道欣賞所有鹿谷的攝影佳作,可以分享、了解鹿谷茶鄉之美,再次為茶鄉鹿谷行銷美景,以吸引更多遊客可以更多選擇來暢遊鹿谷的文化體驗。

其實在鹿谷鄉北有濁水溪通過,南有鳳凰山系橫亙。海拔自200公尺2000公尺,林項豐富景觀優美,有濁水溪的夕照,凍頂山的梯田茶園,杉林溪的雲海飄邈,鳳凰山脈因堅硬的關刀山砂岩叢山峻嶺屹立,景色優美,除了有聞名國際的溪頭森林遊樂區、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外,鹿谷鄉各處蘊藏景觀及茶鄉人文特色,值得遊客來細細品味,希望藉由此活動透過鏡頭的具體顯現茶鄉之美,讓遊客願意更加認識更加願意體驗鹿谷茶鄉另一美的韻味。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最近更新相簿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