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04
  • 累計人數:767569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新聞
鹿野鄉農特產品將立法院展售推廣
2008-10-26

鹿野地區農會將於10月27日(星期一)上午十時假立法院康園餐廳前廣場,舉辦規模盛大的「鹿野鄉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活動」,對於提升農特產品消費量及促進農特產品產業發展,增進農民收益均有很大幫助。
農糧署東區分署曹紹徽分署長說明,鹿野地區(含鹿野鄉、延平鄉)是一個典型的農業鄉鎮,該農會所輔導成立的產銷班共有49班,班員共有819人,農產品種類有稻米、蔬菜、花卉、紅甘蔗、香蕉、枇杷、茶葉、鳳梨、番荔枝、肉雞、紅龍果...等十餘種,透過共同產銷體系的運作,讓農友們除了技術及經驗交流外,更達到建立統一品牌,共同運銷,增加市場競爭力,提高農民收入。
主辦單位推出以「早春晚冬的福鹿紅烏龍茶、鳳梨、香蕉等」為主軸的農產品品嚐促銷活動,及釋迦飾品DIY、原住民舞蹈表演節目等。活動現場將邀請王院長、黃健庭等多位立法委員、農糧署陳署長文德、臺東縣鄺縣長、鹿野地區農會涂理事長等共同協助促銷,使鹿野地區的農業成為最具競爭力的產業。
歡迎台東縣鄉親及全國民眾於本(10)月27日到立法院康園餐廳廣場參加鹿野鄉農特產品行銷推廣計畫-品嚐促銷發表會,可品嚐福鹿紅烏龍茶、水晶楊桃、鳳梨、香蕉等各種美味的農特產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