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43
  • 累計人數:767830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新聞
玉龍泉-生日快樂生態廊道-近期開放喔!
2008-12-10

97年12月,永安社區僱工購料新作品-玉龍泉生態步道之「生日快樂生態廊道」已近完工,將於近日進行開通儀式,對外開放,敬請期待。
生日快樂生態廊道簡介:
  生日快樂生態廊道是玉龍泉生態步道通往高台的一個階梯路段,早年由於路面濕滑,造成使用率不高,幾近閒置。
  為了改善此一路段,九十七年永安社區特地向台東縣政府及水土保持局申請營造農村新風貌計畫,獲補助新台幣二十萬元(其中三萬施作永安家門信報箱),執行「生日快樂生態廊道」僱工購料計畫,歷經二個月的努力,如今已經完成,將於近日剪綵開放。
  玉龍泉生日快樂生態廊道,全長200公尺,共有三百六十八個階梯,經過永安社區志工精心設計,變成一個擁有一年三百六十六天的生日階梯,每個階梯均有馬賽克磁磚拼貼日期,旁邊扶手更設有一面生態物種解說牌,加上壽星生日簽名區。未來民眾,可以在走訪玉龍泉生日快樂生態廊道時,在邊欣賞風景邊認識生態物種時,更可以在自己的生日當天簽下姓名及電話,同時可以找到與自己同日生日的朋友,既新奇又有創意喔!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