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0
  • 累計人數:767737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2019鹿野馬拉松選手成績已開放查詢
    2019/04/06 23:45 | 108社區活動
2019鹿野馬拉松選手成續查詢,請至以下網址連結查詢https://www.ibodygo.com.tw/EventGrade.aspx?n=832




2019鹿野馬拉松活動照片陸續上傳中,歡迎點閱
    2019/04/03 14:34 | 108社區活動
2019鹿野馬拉松,感謝來自全世界1200位跑友參加
>本次活動照片,已陸續上傳至本網站之活動相簿,歡迎點閱或下載喔!

  鹿野馬拉松主辦人&永安社區總幹事 廖中勳 敬上0403



2019鹿野馬拉松於3月30日圓滿舉辦
    2019/04/03 14:30 | 108社區活動
2019 鹿野馬拉松千餘位選手歡樂參與 搭配2626市集宛如嘉年華會
*本次活動照片,將陸續上傳至本網站活動照簿中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330 17:44:39)台東縣府「2019客家桐花祭-花現鹿野」系列活動、已經邁入第七屆的2019鹿野馬拉松賽,3/30在鹿野鄉登場,本屆馬拉松賽計有1500位選手報名參與,其中協力廠商之一的世新大學社會服務團校外團友會特別由指導老師何其慧率150位伙伴熱情共襄盛舉,世新校友總會理事長謝雷諾也號召理事及學校主管參與,搭配全國知名的2626市集的辦理,非常符合本次賽會主題「歡樂」,宛如一場運動休閒嘉年華會。

本項賽會由永安社區發展協會及鹿野鄉策略聯盟、鹿野鄉公所共同主辨,協力單位則包括台東縣政府、花東縱管處、台東林管處、鹿鳴溫泉酒店、世新大學社會服務團校外團友會等,共區分為三組進行賽事,包括馬拉松組(42.5K)、半馬拉松組(21K)、健康組(11K),提供給跑友不一樣的行程體驗,不設獎金,僅分男女子組,各組取前十名頒發獎牌以茲鼓勵,同時為了配合環保,建議跑友自備環保杯及環保餐具。

馬拉松賽於今天上午七時由世新大學社會服務團校外團友會組成的世新社服愛RUN跑團長何其慧、鹿鳴酒店潘貴蘭董事長等人鳴笛後起跑,分成三梯次出發,鹿野鄉各界將動員三百位志工進行賽事服務,沿途設置十個補給站及三個信物發送點及醫護站,可說是全鄉總動員。

今天的2019鹿野馬拉松參加的跑友約1500人,其中世新大學社會服務團校外團友會為了相挺曾擔任過社團團長的廖中勳,特別由指導老師登高一呼有150位團友參賽,另外,世新校友總會理事長謝雷諾也號召理事及學校主管與他自己經營公司員工參與,已70多歲的何老師更是身先士卒報名11公里健康組,親自下場走武陵綠色隧道一圈,其精神可嘉。

另外,鹿野地區每月雙週六於武陵綠色隧道舉行的台東2626市集也照常辦理,現場共有六十個攤位,市集從上午九時至下午十六時,服務現場所有到訪的跑友及來賓,前往走走購物嚐小吃,採買台東特色紀念品。

同時,台東縣政府及鹿野鄉公所為了迎接今年度的客家桐花祭活動,自今日起至4月14日止,特地規劃「2019客家桐花祭-花現鹿野」系列活動,包括有花現鹿野野餐趣、福鹿茶會、桐花市集、2019桐心路跑-鹿野馬拉松賽,以及單車賞桐趣等活動,縣府民政處說,今年度客家桐花祭活動,單車賞桐花及花現鹿野野餐趣活動,提供免費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至大會報名系統報名喔!洽詢永安社區吳小姐-0919611644,饒慶鈴縣長及李國強鄉長邀請所有民眾來鹿野賞桐花遊客庄,2019鹿客趴趴走-單車環鄉賞桐 https://goo.gl/UoRQQ4。

訊息來源:台東縣政府



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