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8
  • 累計人數:767685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永安端午節取午時水活動6月22-23日登場,歡迎參加。
    2012/06/10 10:22 | 永安農村再生
各位好朋友: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將來到,端午節能夠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嗎?
  誠摰邀請你來參加全國特別的端午節取午時水活動
  6月22日,我們將在永安聖安宮傳承綁肉粽(將綁2000顆肉粽)
  6月23日,上午9點半起,將舉辦一連串端午節活動
        其中,端午節午時,將邀請一千位好朋友一起來破紀錄取午時水
   其它詳如活動DM
 
活動洽詢:永安社區總幹事廖中勳0932707763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12永安工作假期圓滿結束
    2012/05/29 23:21 | 未分類資料夾

2012永安工作假期圓滿結束

為期兩天的2012永安工作假期於527下午圓滿結束,將近20位的全國志工朋友,利用兩天的時間,完成了玉龍泉生態步道的環境整理及戶外教室及生態廁所的設置,在所有人依依不捨的心情下,完成這次另類的志工服務工作,重返每個人的工作崗位。

永安工作假期是永安社區第二次舉辦的工作假期活動(Working Holiday),這次活動以玉龍泉生態步道的整理維護為工作目標,526中午,來目全國各地近20位的志工朋友齊聚永安,加上社區志工10位,在社區總幹事廖中勳的簡報下,瞭解玉龍泉生態步道的前世今生,以及這次工作假期的內容。

隨後在工作人員的各組之下,展開為期兩天的工作假期活動,工作共分為三大組,第一組負責整理玉龍泉生態步道的生態池,志工們用力將生命力旺盛的水生植物進行整理,並且將外來種的植物移除,並且種植多種的水生蔬菜,讓生態池變得更具生命力及教育功能。第二組則是進行戶外教室的施作,在社區幹部陳高桐的帶領之下,利用社區收集到的回收廢料,完成四組野外桌椅,以及一個遮陽棚,方便未來社區進行戶外教學時使用。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12客家桐花祭-台東桐樂會主場活動圓滿結束
    2012/04/16 00:37 | 2012台東桐樂會

各位好朋友: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2012客家桐花祭-台東桐樂會活動,4月14日及15日,大約吸引5000位民眾前來會場共襄盛舉。

  分享一些這兩天活動的照片,供大家參考之。

        *活動照片,請至活動相簿區觀賞。

  (活動期間招待不週,請多多包涵。感謝)

 

  永安社區發展協會-台東桐樂會工作團隊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7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