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2
  • 累計人數:767537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100鹿寮咖啡節10月2日登場,歡迎參加
    2011/09/23 10:52 | 永安農村再生

100鹿寮假日市集暨第三屆鹿寮啡啡節

武陵綠色隧道您知道在那裡嗎?對您而言可能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景點,您知道嗎,這裡可是日治時期花東公路的原型,蒼勁的老樟樹是最好的見證。隨著省道的截彎取直,縱然老樟樹已綠樹成蔭,化身為武陵綠色隧道,但依然被搶快趕時間的世人遺忘。今年十月,永安社區將在這裡舉辦共三天的假日市集,以環保、有機、在地、手創為元素,這裡沒有華麗舞台及美美的歐式帳,卻有許許多多的有機農產品、環保二手貨、鹿寮咖啡、台東在地的手創商品,以及濃濃的人情味,希望有您與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一起來活化武陵綠色隧道。

 

一、主辦單位:永安社區發展協會

二、活動日期: 1001028910:00-16:00

三、活動地點:台東縣鹿野鄉武陵綠色隧道

四、活動項目及內容:

A.鹿寮咖啡節暨假日市集本次活動以鹿寮咖啡節暨假日市集為主題,因此活動設計以永安為文化主軸展現,並採用環保、有機、慢遊、養生、健康、在地生產的原則,希望讓所有參與來賓,可以漫活體驗永安之美外,還可以享受歡樂時光。請參加人員,使用環保杯、環保碗筷,因為現場有多攤在地的鹿寮咖啡及福鹿茶可供品嚐。市集(預計30攤、包括客家美食、咖啡、有機農特產、創意DIY手工藝),自由漫步。另有客家特色美食、有機養生餐、社區料理特色美食,產業可供體驗。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