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3
  • 累計人數:770654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歡迎好界好友,蒞永安社區參訪
    2008/09/06 00:44 | 未分類資料夾
各位好朋友:\r\n  大家好,歡迎蒞臨永安參訪,永安社區於九十六年獲選全國十大經典農漁村,目前正朝永續發展社區發展,為了建立起一套社區運作模式,多年來我們致力於推動使用者付費的觀念,並且希望參訪團體可以事先預約,我們將提供最完善的服務。\r\n  由於台東很遠,但我們也很努力推動社造營造工作,很想與大家分享更多社區的種種,因此提供給大家以下幾點建議:\r\n1.到台東參訪,請事先安排行程\r\n2.參訪本社區請預先預約,並且安排二小時以上的時間\r\n3.預約時,請與社區進行溝通協助貴單位的參訪需求\r\n4.本社區已建立起一套社區運作收費機制,請於本網站的下載區相關檔案\r\n5.尊重自己.尊重別人.尊重大自然,更請尊重社區的專業\r\n  再度感謝您的蒞臨,謝謝。\r\n    永安社區總幹事 廖中勳0932707763

null

let\\\‘s go 永安趣-活動啟動了
    2008/09/06 00:33 | 未分類資料夾
各位好朋友:\r\n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積極推動let\\\‘s go農村趣活動,永安社區也特別配合活動進行,提供優惠服務如下:\r\n  1.經典農村解說:將提供40場(歡迎團體預約,每團40人以內,一次解說1小時)\r\n  2.經典農村電動自行車體驗遊:即日起,持農村旅遊護照,六人成行,每人收費100元(原價200元),除了提供自行車,並有解說員全程帶領喔!\r\n  3.社區DIY體驗活動:本社區將提供300份DIY體驗,原則上將結合自行車體驗活動進行。\r\n  對於本活動,有興趣的好朋友,請逕洽本社區旅遊專員吳小姐0919611644或089-552224。

null

2008鹿寮解說服務隊培訓課開始了
    2008/08/28 23:30 | 未分類資料夾
各位朋友大家好:\r\n  為了提供各位對家鄉文化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學習成長,永安社區特地舉辦2008鹿寮解說服務隊培訓課,課程預計於8/29展開,上課地點永安社區活動中心,課程內容如下載區,歡迎各位朋友踴躍報名參加。\r\n#本研習免報名費\r\n#參加對象,凡對於鹿野鄉解說有興趣耆,均可報名\r\n  對於本研習活動有興趣者,請電洽0919611644吳小姐。

null

27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