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767098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宜蘭縣社區前來永安交流
    2008/04/11 22:35 | 未分類資料夾
由水保局第一工程所輔導的宜蘭縣社區及休閒農業區代表們,於4月10日至11日共兩日,前來本社區進行交流訪視,實際走訪社區各角落,並且進行座談交流,雙方獲益良多,為社區交流寫下一個成果案例。

null

台東縣社造成果展-在池上04/04-04/06
    2008/03/29 21:48 | 未分類資料夾
2007台東縣的社區都有不錯表現,為了與大家分享社造成果,特定於4/4 14:00起在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池上)隆重登場,有社區成果展、免費DIY體驗、社區表演、優人神鼓等等許多節目,最重要的,永安社區提供電音三太子及鹿寮舞龍等節目表演,歡迎各方好友一同來鬥鬧熱,活動洽詢0919611644吳小姐。

null

2008千人取玉龍泉午時水活動0608
    2008/03/29 21:48 | 未分類資料夾
永安社區最具特色的社造成果之一,就是玉龍泉生態步道,今年端午節,我們將舉辦千人取玉龍泉『午時水』活動,活動免費參加,為了有效掌握參加人數,請十人以上團體事先預約,活動當天不僅可以品嚐肉粽,更可以獲贈一桶「玉龍泉午時水」喔。\r\n有意報名團體,請逕洽本社區社造中心089-552224吳小姐

null

27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