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05
  • 累計人數:767792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96年來去鹿野找茶活動開鑼,歡迎學校組隊報名
    2007/05/14 23:43 | 未分類資料夾
今年度在水保局的贊助之下,本社區特地推出六個梯次的來去鹿野找茶「茶香文化知性之旅」,活動以台東縣國小為對象,歡迎有意願學校主動向社區洽詢報名之。\r\n活動日期以5.6月為主,每校有40個免費名額喔!\r\n另外七月份將辦理兩梯次的福鹿茶製茶體驗營,歡迎國中及國小學生報名,報名請電洽永安社區089-552224

null

好消息.玉龍泉取午時水活動96.06.19
    2007/04/25 15:29 | 未分類資料夾
玉龍泉是永安社區特有的地下湧泉,水質甘甜,每年端午節均會舉辦取午時水活動,盛況空前。\r\n今年度,永安社區將擴大舉辦取水活動,於端午節當天,將號召各界好朋友一同參與,預計人數1000名,免費參加。\r\n\r\n活動時間:96.06.19 09:00-13:00\r\n活動地點:永安聖安宮 

null

永安社區植樹節活動96/4/4
    2007/03/25 23:50 | 未分類資料夾
為了進行社區綠美化,永安社區連續五年舉辦植樹節活動,今年選在婦女節當天,將進行永安老人會週遭環境綠美化,以及彩繪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null

27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