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4
  • 累計人數:767389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十大經典農漁村當選記者會及品嚐會96/3/26 10:00-12:00
    2007/03/25 23:48 | 未分類資料夾
為了與大家分享社區得獎消息,特訂於3/26假台東縣政府中庭廣場,舉辦永安社區當選十大經典農漁村記者會及品嚐會,邀請曠麗貞縣長擔任永安社區的代言人,與大家分享永安之美及經典事蹟。

null

95-07-01巡守隊大隊長交接-10時30分在21國際渡假村
    2006/06/27 16:37 | 未分類資料夾
永安巡守隊成立迄今 即將卸任的大隊長戴春發帶領全隊立下不少典範 為永安的社區營造與發展 都有顯著的貢獻 選擇當下交接希望新任大隊長林俊宏會有一番好的作為

null

95-07-08第六屆永安社區理事長改選
    2006/06/27 16:36 | 未分類資料夾
歡迎鄉親加入社區發展協會當會員 為社區營造依起來打拼

null

27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