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5
  • 累計人數:767040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2022鹿野馬拉松停辦公告
    2022/01/19 11:51 | 永安社區環境教育

2022鹿野馬拉松停辦公告

各位支持鹿野馬拉松的跑友大家好,從2020開始,台灣及全球遭受COVID-19的侵襲,對於大家的生活造成不小的困擾,感謝從20202022年共有將近3000位跑友報名參加鹿野馬拉松,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鹿野馬在停辦兩年之後,決定2022年再度開辦,結果受到近期疫情擴大影響,造成報名狀況不如預期,為了確保大家的健康,經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的會議決定,2022鹿野馬拉松停辦,並且暫時退場(未來待疫情結束再舉辦),造成大家困擾請多多包涵。

為了確保大家的權利,即日起開放申請退費,本次退費將全額退款,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大會將寄送每位報名繳費成功的跑友,每人一條鹿野馬拉松運動頭巾。請盡量於130日前完成退費申請,大會將於225日前完成退費匯款工作,紀念品也將於33前寄達。

申請退費請填寫下列表單,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

https://forms.gle/NSNbbR988DbMyEwDA

再度感謝大家對於鹿野馬拉松的支持,敬請期待疫情後更健康更有創意的鹿野馬拉松。<留得健康在,不怕沒馬跑>,鹿野馬服務專線0928049912廖小姐。

 

鹿野馬全體工作同仁  敬上2022.0119




2021第八屆鹿野馬拉松活動取消公告
    2021/02/01 11:01 | 未分類資料夾

2021第八屆鹿野馬拉松停辦及退費公告

 

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防疫期間,經多方考量,兼顧大家的安全與健康,因此原訂327舉辦的2021第八屆鹿野馬拉松宣佈取消,已報名之跑友(2020保留之跑友,合計超過千位)在此先謝謝您們對於鹿野馬拉松的支持與鼓勵,我們將進行所有參與跑友的退費。主辦單位於25310止受理退費申請,請至伊貝特報名網鹿野馬拉松網頁填寫退費申請(若是團體報名可以一起申請)唯因種種行政作業及賽事籌備工作已進行,每筆申請退費之跑友將扣除新台幣30元之行政及作業費,其餘全數退款(含報名費、運費、加購費等)。造成困擾,請多多包涵。

在此也特別感謝各位跑友志工及贊助與協辦單位,在籌備期間對鹿野馬拉松的大力協助及支持,並尊重本會的判斷與決定,共同為防疫努力!(留得健康在,不怕沒馬跑)

報名鹿野馬拉松的跑友2/5-3/10至線上報名系統申請退費,退費作業將於3/15後陸續匯出。如有相關的疑問,請電洽,永安社區發展協會,鹿野馬專員廖以晨0928-049912組長0919-611644

退費申請網址為: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4289



玉龍泉生態步道實施總量管制,參訪要預約喔!
    2020/07/08 11:31 | 永安社區環境教育
  玉龍泉生態步道是完全由永安社區伙伴自行開通及管理維護的步道,也是推環境教育重要的場域,社區花了很多年的時間逐段開通,逐漸恢復生態,為保護生態,實施每日總量管制,建議十人以上務必預約導覽解說,由在地解說員親自帶領分享,不僅可以聽到很多在地故事外,還可以更貼近生態面,更安全的走訪步道!解說費1小時1000元,其中10%是回饋公基金,做步道平日維護...敬請大家尊重並包容社區的用心!事先預約解說,透過總量管制,和時間分流,讓生態可以獲得保存及永續!預約專線:0919611644永安吳組長



27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