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2
  • 累計人數:767307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歡迎參觀永安新據點-永安自然學校
    2020/04/11 12:01 | 永安社區環境教育

永安自然學校開學了

為了推廣民眾走進大自然體驗山林,永安社區近年來不斷推動環境教育工作,在環境教育志工的指導之下,每年帶領數千位民眾走進大自然體驗學習。為了讓山林體驗更加落實,永安社區今年度開辦了永安自然學校,首先於32829日舉辦永安自然學校國際工作假期,吸引了國內近三十位民眾報名參加,完成了自然學校的基地,並且可以提供民眾入校體驗學習。

永安自然學校是今年度永安推動環境教育的主題,希望運用社區內自然環境,帶領民眾及學生走進大自然體驗學習,在社區志工老師的帶領之下,328-29日的永安自然學校國際工作假期共有來自全國各地30位志工報名參加,歷經兩天的工作,完成了哈克的樹屋平台、野鹿射擊場、樹冠層空中步道、自然學校基地整理,許多參與伙伴都覺得不可思議,可以在兩天內完成那麼多工作。

接下來就是陸續有大小團體前來永安自然學校參與試教體驗活動,在教練的帶領之下,民眾登上樹冠層、體驗射箭打彈弓、爬上樹屋平台,許多童年的回憶都出現,個個都露出純真的笑容。

永安自然學校校長廖中勳表示,這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將帶領民眾遠超離塵囂走進大自然,學習野外求生及山林智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預約體驗喔!0919611644吳組長




2020鹿野馬拉松賽延期至2021年3月27日舉辦
    2020/04/11 11:59 | 109社區活動

2020第八屆鹿野馬拉松延期及退費公告

 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防疫期間,經多方考量,因此原訂328舉辦的2020第八屆鹿野馬拉松』將延後至2021327()舉行,已報名之跑友,我們將優先保留您的報名資格及相關報名權益(欲保留資格者免再申請)。若因延期至而無法繼續參加者,主辦單位已於34320止受理退賽(未申請退賽者,視同保留報名資格),請至伊貝特報名網鹿野馬拉松網頁填寫退費申請,唯因種種行政作業及賽事籌備工作已進行,每位申請退費之跑友將扣除新台幣200元之行政及作業費,其餘全數退款(含報名費、運費、加購費等)。造成困擾,請多多包涵。

在此也特別感謝各位跑友志工及贊助與協辦單位,在籌備期間對鹿野馬拉松的大力協助及支持,並尊重本會的判斷與決定,共同為防疫努力!

欲申請退費的跑友3/4-3/20至線上報名系統申請退費,退費已於3/31全部匯出。如有相關的疑問,請電洽,永安社區發展協會組長0919-611644

更歡迎各位跑友參加2021鹿野馬拉松喔!



2019鹿野馬拉松選手成績已開放查詢
    2019/04/06 23:45 | 108社區活動
2019鹿野馬拉松選手成續查詢,請至以下網址連結查詢https://www.ibodygo.com.tw/EventGrade.aspx?n=832




270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