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9
  • 累計人數:767424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特色快照
永續發展產業 

本社區於96年起,致力於社區的永續發展產業推動,不僅將原有的社區導覽解說制度發揚光大,即日起更推出社區永續經營的產業:
1.社區環境教育:102年本社區通過環境教育場所認證,將大力推動環境教育工作,由社區環境教育志工,帶領參與民眾,一同體驗永安所推動的各種環境教育課程。
2.社區套裝旅遊:目前社區已完成產業整合,包括民宿、餐廳、景點、解說員等等,希望帶給來到永安的遊客玩的盡性,並且體驗到最具特色的經典農村之旅。

也歡迎各位好朋友,一同來支持永安社區的永續產業,感恩!

社區小故事
2012客家桐花祭-台東桐樂會主場活動圓滿結束
    2012/04/16 00:37 | 2012台東桐樂會

各位好朋友: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2012客家桐花祭-台東桐樂會活動,4月14日及15日,大約吸引5000位民眾前來會場共襄盛舉。

  分享一些這兩天活動的照片,供大家參考之。

        *活動照片,請至活動相簿區觀賞。

  (活動期間招待不週,請多多包涵。感謝)

 

  永安社區發展協會-台東桐樂會工作團隊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4月14日台東桐樂會,歡迎參加
    2012/04/10 23:16 | 2012台東桐樂會

2012台東桐樂會桐花樹下試新茶,一杯福鹿滿身香

    「桐花和茶葉」是客家庄重要的經濟作物,對客家人而言這兩項作物所代表的意義,已不只是生活上的幫助,更是一種長久以來的情感依靠。雖然油桐樹已漸漸喪失了經濟價值,但桐花祭卻成就出現代的美麗經濟。台東是全台桐花最早開放的縣市,也是春茶最早採收的茶區,今天藉著全國首創的桐花和茶葉的美麗結合,子孫三代桐花樹下試新茶,代表著對山林大地的感激與崇敬,另一方面也喚起客家子弟對親情的感念,鼓勵大家能不忘根、不忘本。四月十四日誠摯的邀請大家來賞桐花、聽音樂,品飲福鹿春茶。

春雷喚醒油桐芽,綠葉新枝萌花蕾

三月含苞四月雪,桐花繽紛舞春風

人間應有悠閒情,隨伴共遊桐樂會

桐花大道茶飄香,福鹿茶會念真情

 

小鎮初試新啼聲,盼望大家來相聚

鄉親相招樹下聊,桐花依然迎故舊

四方雲集桐樂會,桐花樹下品佳茗

一杯福鹿滿身香,子孫三代享天倫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12台東桐樂會-交通路線圖
    2012/04/09 11:42 | 2012台東桐樂會

台東桐樂會交通資訊:

1.      搭火車:請搭至鹿野站下車,可以走至前訪路口,轉搭台灣好行巴士,至龍田崑慈站,再步行至會場。或轉搭計程車至活動會場(茶業改良場)

2.      自行開車:請沿省道台九線,從350K(南下者)354.5K(北上者),開至龍田社區,即可以接到光榮路(主要道路),至阿度的店旁接龍三路,即可到會場。

3.      搭飛機:至台東航空站,轉搭台灣好行(搭縱谷鹿野線),至龍田崑慈堂下車,可步行至會場,約15分鐘。

4.      步行者,同自行開車之路線。

5.其餘請參考網站上交通路線圖。或洽詢主辦單位0919-611644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