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7
  • 累計人數:767117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2018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月30日熱鬧登場
    2018/06/16 11:10 | 107社區活動
*

每年夏季東臺灣最夯、最受矚目的活動「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630813於鹿野高台正式展開,戰機、水舞、曙光、光雕、音樂,搭乘熱氣球飛高高,四波造型熱氣球陪你一起fun暑假,台東縣並有南迴大地藝術節及豐年祭等活動與美食,歡迎國內外鄉親到台東玩一夏。

邁入第八年的熱氣球活動,今年主辦單位又再次挑戰了不可能,打破紀錄,邀請歷屆最多顆造型球,可愛逗趣的造型球高達39顆,今年將打造最歡樂的熱氣球嘉年華,約你一起fun暑假。今年舉辦八場光雕音樂會,歷屆最多。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邀請歷屆最多顆造型球(39顆),在台東鹿野高台齊聚一堂各展英姿。

今年活動除了廣受大家歡迎的光雕音樂會、熱氣球自由飛及繫留體驗外,還有「草原音樂會」、「You can fly虛擬實境VR體驗」、「追球幸福婚禮攝影」以「熱氣球市集」等也將依序展開,將讓遊客能享受全方位白天與夜晚的遊憩體驗。

在鹿野高台的這片草原之中,最亮的燈光,就在天上;最美的佈景板,就是熱氣球;而最舒適的座位,就是綠色的大草地,台東縣政府邀請您闔家以最自然、最舒暢的狀態來享受一場在鹿野高台的熱氣球約會,並特別溫馨提醒,熱氣球繫留活動每天分上午場和下午場兩個時段,時間分別為上午5:30-7:005:00開放現場售票;下午17:00- 19:0016:00開放現場售票。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