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80
  • 累計人數:772365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2021第八屆鹿野馬拉松活動取消公告
    2021/02/01 11:01 | 未分類資料夾
*

2021第八屆鹿野馬拉松停辦及退費公告

 

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防疫期間,經多方考量,兼顧大家的安全與健康,因此原訂327舉辦的2021第八屆鹿野馬拉松宣佈取消,已報名之跑友(2020保留之跑友,合計超過千位)在此先謝謝您們對於鹿野馬拉松的支持與鼓勵,我們將進行所有參與跑友的退費。主辦單位於25310止受理退費申請,請至伊貝特報名網鹿野馬拉松網頁填寫退費申請(若是團體報名可以一起申請)唯因種種行政作業及賽事籌備工作已進行,每筆申請退費之跑友將扣除新台幣30元之行政及作業費,其餘全數退款(含報名費、運費、加購費等)。造成困擾,請多多包涵。

在此也特別感謝各位跑友志工及贊助與協辦單位,在籌備期間對鹿野馬拉松的大力協助及支持,並尊重本會的判斷與決定,共同為防疫努力!(留得健康在,不怕沒馬跑)

報名鹿野馬拉松的跑友2/5-3/10至線上報名系統申請退費,退費作業將於3/15後陸續匯出。如有相關的疑問,請電洽,永安社區發展協會,鹿野馬專員廖以晨0928-049912組長0919-611644

退費申請網址為: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4289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