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7
  • 累計人數:767542
  • 發表文章:274
  • 相片數量:6380
  • 回應數量:12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廖中勳  
聯絡地址: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安路75號  
聯絡電話: 0932707763/089552224  
傳真電話: 089-550571  
社區小故事回應
103年台東2626市集報名表
2014/05/28 00:12 | 永安農村再生

2014年台東2626市集簡章及報名表

一、指導單位:水土保持局、文化部、台東縣政府、鹿野鄉公所

二、主辦單位: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發展協會

三、協辦單位:鹿野文化生活圈、仙人掌鄉土工作室

四、參與單位:台東縣各店家及個人,對於農村假日市集有興趣的朋友

五、活動日期:

103年每個月雙週六(第二及第四個禮拜六下午)(暑假每週六)

六、活動時間:每個月第2個星期6,下午2點至6點

七、活動說明:

1.台東2626市集名稱來由,是鹿野地區每年都會舉辦假日市集活動,但幾年下來活動日期總是無法固定,因此決定在2012年農曆過年後,每個月第2個星期六,下午2點至6點,於武陵綠色隧道,舉辦這個常態性的農村假日市集。2014年起,推出台東2626市集2.0版,市集時間,變成每個月雙週六下午登場。

2.台東2626市集,定位是一個農村假日市集,主題將是多元開放式的,包括有機、環保、文創、在地生產、手作等,甚至會加入更多的休閒體驗活動及導覽解說。因此這個市集,歡迎台東縣所有民眾或店家,報名參加擺攤,當然更歡迎所有民眾及來賓於活動期間,前來共襄盛舉。

3.本次活動預計招募60個攤位,報名攤位可以個人或是團體,販賣的品項原則上,只要符合有機、環保(跳蚤市場)、創意、在地生產、手作,甚至街頭藝人或音樂文化展演都OK。因此那怕是自家種的菜、醃製的農產品、DIY藝品、家中的二手貨等等,都歡迎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4.台東2626市集,原則上希望推動樂活環保,因此在攤位部份,我們不搭設歐式帳篷,以武陵綠色隧道為天篷,現場沒有舞台,希望給來逛街的朋友一個寧靜自在的空間,同時更希望攤位採用最原始的市集方式,席地設攤,不要提供來賓塑膠袋及免洗餐具,提供給來賓最原始的感動與樂趣。

5.台東2626市集,歡迎參訪的來賓,自己攜帶環保餐具及環保袋,最好是帶一個可愛的咖啡杯,因為在現場將有許多台東在地的咖啡、養生酵素及茗茶提供試喝。

6.這是台東最新的農村假日市集,原則上將朝向自給自足營運,因此報名參加的攤商,免收攤位費用,但也不提供任何補助,攤商應自負盈虧。主辦單位,將加強行銷推廣,甚至推出一波波的促銷活動,吸引更多的民眾前來光顧與捧場。(原則上,活動現場不提供水電,若需要使用電源,可向鄰近住家借電,請勿使用發電機,以免造成噪音。)

7.攤位報名日期:即日起,凡認同2626市集精神的朋友,都可以申請報名設攤。(原則上報名後,請務必全程參加,若臨時有事無法設攤,請向主辦單位請假,無故缺席三場,將取消設攤資格)

8.攤位報名及民眾洽詢電話:089-5522240932-707763廖總幹事。

 

 

台東2626市集攤位報名表

聯絡人

 

單位或團體

 

出生年月日

 

身份證字號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地址

 

E-mail

 

(請務必填寫)

預定展售

物品或項目

 

 

 

請填妥報名表,請e-maillet0722@gmail.com,活動洽詢專線089-5522240932707763永安社區廖總幹事。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