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蓬草兒童劇團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78533
  • 發表文章:3
  • 相片數量:88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周億芳  
聯絡地址: 彰化縣伸港鄉大同村中興路二段77號  
聯絡電話: 0923-710182,04-79914..  
傳真電話: 無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99.8.14文化局種子師資成果展演圓滿成功
    2010/08/20 17:37 | 分享

(中間為新任文化局蕭局長)99.7.3開始辦理共有29位學員參與,8.14日展演約1.5,展演學員24H戲劇表演課程、集體創作展演劇本、近1個月排練到展演,所學甚多。
  
排練時,雖然參與者是學員,劇團還是用嚴緊態度要求學員認真及確實排練,不因是學員身份就有所鬆洩,演出的品質是靠要求、確實排練出來的,劇團更要求學員要有抗壓力及演爛面臨觀眾離場嚴重結果,要學員戰戰兢兢去做好自己角色台詞、情緒、動作、走位、聲音演出前要全到位,來讓觀眾檢視演出成果。
   8.14
7點彰化市立圖書館成果演出
6:50分未有觀眾進場,文化局科長、劇團面色凝重想說完蛋了,待會文化局新局長及彰化市長要來致詞,沒有觀眾會影響長官對劇團評價也對學員很不公平。
 
後來延遲展演時間約20分,到正式開演觀眾全來了,約有8成以上觀眾捧場,市立圖書館附近停車難找觀眾擔誤了,劇團心情好緊張,跟洗三溫暖一樣。
 
學員展演是成功的,文化局長、彰化市長先後致詞後開演,過程中歡聲不斷,有聽到觀眾說很好看及很好玩,結束時漲聲響起,真是熱烈,相信對觀眾、學員、劇團、文化局都是好的演出及結束。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