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社區大學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32551
  • 發表文章:27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戴文祥  
聯絡地址: 苗栗市至公路251號  
聯絡電話: 037-338821  
傳真電話: 037-360832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丁丁 2010/12/26 23:31
推薦函
─集團母公司─
『勁強營造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至今已24年有餘。主要營業項目為:政府公共工程營造、電器承裝商、自來水管承裝商、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工業廠房開發租售、投資興建公共建設、新市鎮、新社區開發、不動產買賣、不動產租賃、建材批發、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國際貿易等事業。為內政部營建署核可之甲級營造商。
主要股東為績優股票上市科技公司及來自保全、物管公司中、高層幹部十年以上專業經理人所創立。
─母公司經營實績─
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陽明山中山樓整建工程、國立國父紀念館整建工程、板橋市四維公園集會堂新建工程、桃園縣立武漢國民中學興建工程、行政院海巡署工程、台南縣崑山科技大學、審計部工程、基隆市政府行政大樓、圖書館工程、台北縣萬隆營區改建基地新建工程、台鐵捷運化計劃站場改建工程、台北行天宮中山藝文中心大樓新建工程、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資源大樓新建工程等。
─集團總資本額─
42億3764萬

─立大優勢─
雄厚的資金是企業經營運轉之後盾,保全業因涉及理賠糾紛,故需由資金雄厚和品德優秀者經營之;方能保障客戶權益!
─立大保全─
‧駐衛保全管理服務‧
社區、廠辦安全警衛服務。
金融銀行、賣場、百貨安全警衛服務。
個人安全警衛服務。
臨時性大型活動安全警衛服務需求。
其他安全性需求之勤務。

─立大物業─
‧大樓事務管理服務‧
協助推動大樓各項行政事務管理、大樓公共財產管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召開。
‧大樓設備管理服務‧
機電維修、電力、電信設備、通訊系統、給排水設備、消防設備...等維護保養檢查。
‧大樓清潔服務管理‧
清潔維護、除蟲消毒、植栽綠化、垃圾處理、牆面清潔、蓄水池清潔、大理石材料特殊
處理。
‧大樓生活總體營造‧
協助廠區與社區各項生活營造活動之推動與發展,並輔導社區大樓參與各項政府獎項。
‧生活管理服務‧
舉凡住戶宴客/社區聯誼活動/衣物送洗/聘請鐘點傭人...等家庭/生活服務都可以透過立大管家為 住戶代勞提供更多的便利。
‧人力派遣後勤受託服務‧
各公司行號及政府機構所有人力派遣需求。

─立大願景─
國際專業品牌,優質服務標誌。
─服務理念─
以高端和金融物業服務締造企業形象和品牌,以真心、恆心、愛心和專心贏得客戶信賴,以差異化、專業化和精細化創造品味空間。
─服務口號─
真情相融,永在立大。
─核心價值觀─
誠信敬業,以客為尊。
─公司使命─
融入回饋社會,樹立行業形象。
資產保值增值,超越客戶期望。
不斷追求創新,提升企業形象。
凝聚激勵員工,實現心中理想。

─品質方針─
‧持續完善‧
建立優質管理運作模式,制定改善指標,明確改善方向,持續檢討目標及改善程度,以
達客戶滿意之目標。
‧重視流程‧
落實標準流程,強化項目管理。運用標準化流程及國際品質管理體系進行項目管理,累積技術文件資產,使工作更能精確且有效提升管理績效。
‧追求卓越‧
以客戶服務為中心,全面了解客戶需求,迅速回應顧客的要求,以滿足客戶需求及期望。推進關鍵績效指標,提升整體競爭力,結合績效管理與目標管理,整合部門資源,全員參與達成公司目標。

─品質認證─
遵循ISO9001 優質管理系統
遵循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
遵循ISO10002 客戶服務系統

立大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立大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保全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愛五街5號1樓
物管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福街179號2樓
TEL:(03)339-8616 FAX:(03)339-8670
http://tw.myblog.yahoo.com/vertical_big奇摩部落格
E-mail:vertical_big@ymail.com.tw
業務部:丁經理 0982-723-379

S小王子 2010/07/16 15:38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9年創業育成班(苗栗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苗栗縣市)日期:99年07月31日、8月1日、8月14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www.sysme.org.tw/woman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仙奴 2009/09/23 10:41
「團結在一起」短片
本人反對苗栗社區大學放在網站首頁,由青少年人權協會製作的影片。以下新聞是青少年人權協會的真正面目。

聯合國挫敗了企圖滲透的山達基教

日內瓦2009年8月28日,第六屆國際人權首腦會議原定在日內瓦聯合國的萬國宮內舉行,主辦機構是瑞士的青少年人權協會,和代表非洲的瑞士村莊。後者因為是註冊了的非政府機構,有權在萬國宮開會議,但因為與山達基的聯繫最終引起懷疑,被聯合國否決了,會議改在旁邊洲際飯店一個安靜的休息室舉行。

青少年人權協會,是著名的山達基衛星機構,表面上與山達基沒直接關係,但是教會也承認是它創辦的,首腦也都是山達基人。

第五屆會議去年在紐約舉行,也有類似事件發生,但某一國家出頭交涉,取得會議室。

Adsfi 是瑞士的一個反邪教組織,其總裁說:「引起很多人厭惡,一直上至聯合國圈子裏,是山達基怎樣利用聯合國的人權宣言為自己賣廣告」。

瑞士新聞 http://bit.ly/3wrBVi
谷歌中譯 http://bit.ly/oufPX
英譯 http://bit.ly/ZJ9PK

加菲 2009/08/03 15:43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加菲 2009/07/21 19:41
適合創作與親子活動的Amos彩繪玩偶.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為社區人群服務的志工朋友們辛苦了.
雅墨工坊 Amos Artist studio 是以生產外銷微砌馬賽克與彩繪玩偶的公司.同時也長期為台南縣市志工. 前協助永靜教養院義賣活動. 瞭解舉辦活動之辛苦. 因此本坊將生產外銷之 [卡通動物樂園彩繪玩偶]提供台灣社區通各志工社團.
若相關活動有需要本項活動材料. 本坊皆以特惠優先供應.
此玩偶使用比石膏 陶土堅固的冷磁材料製作的白色可愛動物造型玩偶.正因為沒有色彩表情. 所以能讓創作者隨著自己的心情感受而創作.只要簡單的畫筆竹籤. 就可以為他們千變萬化的變裝.
本坊將持續以適合社區長短期活動需要之新產品供應志工團隊.
有關產品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欣賞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如果能符合貴團隊的活動需要. 請MAIL 聯繫. Jolex2@deed.net.tw
或電 0916027952.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5/06 00:59
歡迎來看「母鴨翻跟斗」
愛哭愛笑,鴨嬤打孔翹。
肥鰍鑽落泥,阿舅著紅鞋。

歡喜扮戲團97年度全新創作–「母鴨翻跟斗」客家現代音樂劇,將於6月7日(六)晚上7:30在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歡樂推出,免費入場。

內容敘述一位從未回老鄉的台北客家小孩,在一群叔伯阿姨的帶領下,經歷過客家庄的春、夏、秋、冬,玩遍客家童謠、童玩、歌舞音樂之後返鄉過年的故事。

演出特色:
集合最多客家菁英如:黃鵬海、胡泉雄、張典婉、顏志文、
黃武山、張芳慈、羅思容、王春秋、
林菊英、李文玫
集合最多傳統元素:飄扇舞、彩帶舞、老揹少、跑旱船、蚌精等
讓觀眾回味傳統廟會遊行的熱鬧氣氛
集合最high客家搖滾:金曲獎得主「好客樂隊」音樂創作

讓您流淚 讓您感動 讓您歡笑 讓您high翻天

演出日期:97年6月7日(六)晚上7:30
演出地點: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中正堂(苗栗市自治路50號)
編導:彭雅玲
演員:羅淑郁、邱淑治、陳清美、吳碧蓮、陳金環、葉曄、丁凡、
廖蕙玲、李曉菁、曹曦勻、林定妹、李明軒、黃長福、
黃淑蘋、葉立行、張玄
錄影演出:黃鵬海、張芳慈、王春秋、顏志文、黃武山、
張典婉、胡泉雄、林菊英、羅思容、黃惠美、
陳秀琬、李文玫、李冠儀、李冠俊

認識歡喜:http://www.wretch.cc/blog/ustg
聯絡歡喜:(02)8866-1116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