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大溪鎮月眉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85809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7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廖春景  
聯絡地址: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29號  
聯絡電話: 03-3873089  
傳真電話: 03-387055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9 19:45
省錢、環保、減碳的 高效益照明節能產品
省錢、環保、減碳的 高效益照明節能產品

諸位委員大家好:

感謝有機會向 貴單位介紹能立即省錢、環保、減碳的高效益「國際級LED緊急照明燈」及「安定器內藏式T5轉接架」照明節能技術產品!本公司為\"COMPRESS SHIELD\"美國專利節能產品代理並可為 貴單位作中大型空調機組的監控節能服務。

1.國際級行動式LED緊急照明燈簡介說明如下:
用它救您一次就值得!防身、休閒、小夜燈三合一功能(單燈使用12小時;雙燈使用6小時輕巧如手機大小、攜帶方便,照射可達十公尺)耗電0.9W,每天使用24小時;壹年總耗電費約28元=8度× 3.5元/度;本品已蒙台北市圓山金城社區、富邦建設、新店中央新村別墅、大陸工程、潤泰創新國際、基泰建設、X電機技師事務所、X建築師事務所、艾X空間規劃設計、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大量採用!

2.T5轉接架產品簡介說明如下:
依現使用的所有各型傳統電感式日光燈具;拔掉T9燈管及啟動器、電容器並安裝本品後,即可立即升級為電子式日光燈,可立即節省電能30%-50%以上耗電。

「T5轉接架」的最佳優點在:
安裝無須其他配件,除節省電能30%-50%以上耗電外,安定器不發熱、減低空調負載、延長燈具使用壽命,可節省啟動器、電容器、安定器等配件維修費用。
(不用原燈具安定器時;也可直接受電! 使用更方便。) 同時達到 省錢、減廢、節能、環保、減碳、抗暖化的最佳效益。為高效的最佳投資可回收工具。

台灣五百大 現場節能實際驗證案例六個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tsaising1/

本產品且經「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永續環境與綠建築研發中心」實際驗證「新型高頻T5電子節能轉接器檢測報告」節能達50% !

本公司產品並為全國唯一經「國家科學委員會」產、官、學合作經國家級實驗室驗證,配光分佈、用電效率、燈管發熱量、光衰連續亮燈,連續監測六個月驗證效率。

目前台灣國內已採用本產品的單位有
力麗公司 28,500組使用中 (95年3月開始使用至今!)
新光合纖 12,500組使用中 (96年4月開始使用,今年已陸續再添購1,000組!)
台電公司、台灣中油公司、慈濟大學、遠東紡織公司、榮總(台中分院) 、台南紡織、固特異輪胎、大都市花園社區( 97年6月5日第一屆「臺北市金省能獎」社區組第一名、永光化工、開元食品、華夏技術學院。

本公司T5轉接架產品,專門針對產業界下單訂製!除內銷台灣並外銷日本、東南亞市場!
T5轉接架與其他仿制劣品的性能及品質差異說明:
產品擁有台灣、中國、日本專利證書及CNS認證
新型名稱:節能燈管之電路裝置
新型:節能燈管轉接裝置
新型名稱:全壓式節能燈管轉接裝置
新式樣名稱:日光燈等專利證書
日本專利「節能燈管轉接裝置」實用新案登錄證登錄第3134660號

本產品特點為:
一、在裝設T5節能轉接架須拆除電感式日光燈具啟動器及電容器;轉接架直接串入電感式日光燈具安定器後;可藉由整流濾波來提供高頻震盪電路控制,原日光燈具之安定器轉化成穩壓器可防止雷擊突波,更延長燈管壽命!串入電感式安定器後耗電功率同為28W ±1W。

二、額 定 電 壓 : AC 110/ 220V ±10 % 使用安全
(異常電壓250V或電壓異常時﹔轉接架可耐壓100小時無故障﹔轉接架具有異常電壓保護裝置!)
以上為本公司產品之特性,非目前在台灣販賣的其他仿制劣品的效益可作同等比擬!
最近本公司就我產品與其他仿制劣品以數位式電力分析儀,實際測試狀況如下:
本公司產品T5轉接架28W
使用電壓:22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28W +原安定器3-4W = 28W ± 1W
(點燈10分鐘後,原安定器工作功率3-4W,被我產品獨創技術轉移成穩壓器,原安定器不再發熱,延長原日光燈具壽命!)
在台灣某幾個廠牌仿制品比較
使用電壓:22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為28W+原安定器應為3-4 W=33-37W
使用電壓:11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為28W+原安定器應為3-4 W=34-39W
33W以上的耗電功率即不能算節能、省電產品!

本公司最近又獲得老客戶的慈濟大學、永光化工訂購「安定器內藏式T5 28W轉接架」2800組!
本公司代理經銷奇異高效率節能照明T5完整燈具。使用平均壽命30,000小時(約3.4年) !

才勳企業有限公司 (財神) 0935-298978
tsaising1@yahoo.com.tw
陳先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0/21 20:46
2008年大溪人偶節感謝文
2008年大溪人偶節感謝文
今年辛苦經營籌畫的『2008年大溪人偶節』終於完成落幕了,我們承辦單位:桃園縣大溪鎮月眉社區發展協會要非常感謝相關單位與團體如下:
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桃園縣議會、大溪鎮民代表會
主辦單位:大溪鎮公所
承辦單位:桃園縣大溪鎮月眉社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大溪分局、大溪消防分隊、大溪衛生所、大溪國中、中興國小、田心國小、師範大學、中華郵政、慈恩幼稚園、千心托兒所、素還真後援會、一頁書後援會、風痕雙少後援會、兵燹後援會、佛劍分說後援會、霹靂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南桃園有限電視、北健有線電視、亞洲電台FM92.7、飛揚調頻FM89.5、大溪記者聯誼會、福佑企業、月眉保健植物園、台灣路停股份有限公司
,感謝,如果沒有大家的努力與支持,今年活動也許會和去年一樣停辦,而今年能夠辦成,之前的籌劃過程實在是複雜到不行。
不知道大家是否感覺到了活動現場並沒有任何後援會的幹部或戲迷工作人員,我相信大家所參加過活動絕少有如此現象,因為我們把活動設定在『請大家來同樂』,連節目主持也是我自己來,而且我們把現場所有的獎品都只送給現場COS們,這就是要好好招待以往幫助過我們的後援會與霹靂戲迷們,也許因為如此有許多活動設施與內容不能盡如人意,請大家要多多見諒。
今年的活動要感謝的人真是太多了,除了在文宣上所列印的眾多機關單位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霹靂布袋戲迷們,所謂的『戲迷們』就是包含了各後援會員、演出團體與COS們,很多人從各地區包車前來參加活動讓我們感到相當窩心,很多演出團體以不求回報的態度來贊助活動演出,許需多多COS們都前來參與一天的節目也讓人點滴在心頭,『大溪人偶節』七年來COS一直是我們活動重要特色之一,所以今年活動我們在會場二樓準備了六間化妝室、外場還有大型化裝室提供最佳準備環境給COS們,期望大家能夠盡興演出,果然後來COS相關表演把我們等了三年才到租的大型活動中心塞爆了。(特別要感謝好友:無限人形劇場的沁玫與COS們)
以往霹靂後援會活動場合都會有戲偶展出,我們自然也不例外,往年都邀集了許多同好借來戲偶展出,前年我們還因樹大招風失竊多達十二尊霹靂戲偶,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戲偶展出項目,許多收戲偶的好友們更是情義相挺,勁偶全數出櫃,使得今年一舉突破一百尊戲偶展出紀錄(事實上今年展出戲偶共達一百一十五尊戲偶),相信有人會說並沒有看到那麼多戲偶,那是因為我們把戲偶展場打散了,而且有些低調宣傳,因為我們認為要看的人自然會想辦法知道,宣傳太多怕會招來太多莫名其妙的觀光客影響現場展出品質,所以這一點要請大家多多體諒;另外,戲偶展場分散有幾個好處,其一就是可以區分戲偶差異性,其二可以「半強迫」大家順便逛一逛「大溪老街」我想也是蠻好,反正活動現場有免費接駁公車去大溪老街,而且我們一直認為「想看的人自然會想辦法去看」,『大溪人偶節』的特色之一就是一整天在整個區域辦活動,而不侷限一個小地點,也許大家不太習慣,但是這一天會過得很豐富。
今年舉辦『2008年大溪人偶節』仍然是經費不足的狀態勉強完成,本設計了一個「霹靂迷宮陣」收費場地,希望可以補貼經費,可是當天活動開始之前三十分鐘活動場地的總電箱燒焦短路幾乎爆炸,因怕觀眾們會恐慌,我們並沒有解釋,所以當天花費上萬元租來的迷宮陣就這麼泡湯了(這是大溪人偶節的十分之一經費),在此藉這個機會向大家致歉。
雖然貼錢籌備辦活動給免費大家玩很傻,老天爺還是同情我的,活動當天我在大溪老街的霹靂加盟專櫃生意不錯、天氣超好、表演超強、COS超美、觀眾超棒,再次感謝大家共同促成了這一場『經費超少、活動超讚』的『2008年大溪人偶節』,這一天,大溪老城區被大家塞爆了,謝謝大家!!
*感謝大溪鎮公所全力支持主辦。
*感謝桃園縣政府提供獎品。
*感謝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陳學聖局長親自送來贊助獎品。
*感謝霹靂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授權、協助、贊助各式獎項與大獎。

承辦單位:大溪鎮月眉社區發展協會感謝您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9/12 18:51
「大溪月眉活動中心」啟動!!
辛樂克颱風今晚就要登陸了,台灣各地的中秋晚會也同時登場,今晚還有明晚都是重頭戲,全台灣絕大多數舉辦中秋晚會活動的人鐵定要焦頭爛額了,我也是辦活動的人,但是我好整以暇的準備著活動時間到來,相信大溪月眉社區的中秋晚會並不會太掃興,因為我們不久前才啟用了一棟擁有大溪鎮【最大的室內禮堂、最大停車場、最快交通動線、最美外觀】的「大溪月眉活動中心」。
多年來月眉社區發展協會一直為「大溪月眉活動中心」催生準備著,我們眼看著它破土典禮、施工、完工、啟用,期間因承包建商與工程問題史工程延宕差點就無法完工,而我們社區一直棄而不捨盯進度協助排除困難,務求達到目的,歷經加倍工期之後終於完成了嶄新的「大溪月眉活動中心」。
在桃園縣有許許多多的社區活動中心,很明顯的,「大溪月眉活動中心」的成就將會名列前矛,也因為我們有如此預期,所以多年來月眉社區努力爭取承辦活動、爭取社區觀摩、爭取社區評鑑、爭取觀光計劃、一心一意的共同目標就是要得到它,到底這棟建築物有什麼了不起?,以下就是「大溪月眉活動中心」的條件:
1位於大溪月眉停車場:平面停車格超過三百格以上。
2位於「大溪水岸」自行車專用道起點:單車專用道直達龍潭鄉三坑子接石門水庫。
3位於大溪月眉農漁業園區:充滿田園風光與國定古蹟「李騰芳古厝」。
4位於大溪觀光免費街駁巴士路線:路線涵括大溪老街、月眉停車場、大溪橋停車場。
5位於大漢溪河谷風景區:桃園縣最佳「大漢溪畔徒步區」。
6預計十月將會有知名單車公司進駐出租單車。
7預計2009年「大溪月眉活動中心」成立縣政府觀光遊客服務中心。
綜觀以上條件,這個社區活動中心將會對於桃園縣觀光旅遊休憩有極大的助益,其效益僅亞於慈湖的北橫旅遊服務中心。

以上說明請貴單位參考。

註:目前「大溪月眉活動中心」刻正提供開南大學執行桃園縣政府觀光導覽員培訓活動,為期十天,證明這個活動中心也可成為絕佳的人力培訓中心。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5 11:30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5/24 13:05
偉大的委員、委屈的社區
【偉大的委員、委屈的社區】
雖然不是我們月眉社區發生的事,但是下田心社區與我們同屬『大溪聯合旗艦社區』社區之間關係密不可分,以下的社區考核案例確實是太離譜了:

五月十九日桃園縣政府蒞臨大溪鎮下田心社區發展協會考核社區發展工作,縣政府下鄉到社區考核對於地方上是大事情,所以之前社區的人召開多次會議討論接待與展現事宜,鎮公所和縣政府人員也特別交代雖然是社區考核也要注重『聯合社區旗艦領航計劃』內容和參與,社區都照做了,結果當年縣政府評審委員一來完全翻盤,檯面上和私底下批評一大堆,尤其是反對『聯合社區旗艦領航計劃』的內容加入社區考核,最後乾脆起來罵人,還不屑的批評社區簡報的時候不可以用母語(實際上十句用兩句母語),也不可以在表演迎賓的時候請評審委員共舞同樂,說這樣不尊重委員,就像大人教訓小孩一樣的滔滔不絕,講得台下各社區里長、理事長、社區民眾們面面相覷,又不便頂撞委員影響考核,只能忍氣吞聲。
直到目前為止我們社區還沒有看到官方任何說明,既然如此社區民眾就以所見所聞稍作解釋如下:
1、社區考核本以單一社區內容為主,但是社區接到指示必須『要注重聯合社區旗艦領航計劃內容和參與』,社區都照做了,沒想到縣政府與評審委員不同調,委員誤會甚深,但這並不是社區的錯。
2、社區核銷單據完全都有蓋章,證據都在現場,評審委員不翻閱且片面發言發批評說沒有蓋章是缺失,哪裡沒蓋章又拿不出來,社區財務長任勞任怨最後還被無中生有批評,考核委員刻意毀謗理由何在?
3、參與社區考核之民眾多數以母語交談為主,社區報告不只是要給考核委員聽,也要給社區長輩與民眾聽,社區報告內容十句話最多用兩句母語就是不尊重考核委員,實在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另外,考核委員在社區人員作報告的時候毫無遮掩的雙臂環抱大打喝欠表示不耐,委員心裡有一絲尊重社區民眾嗎?
4、為了歡迎評審委員到來,社區辛苦的準備迎賓舞邀請委員同樂卻被委員批評又不尊重委員,貴賓參與地方迎賓舞與地方同樂被說成不尊重委員,難道民眾得『跪迎聖駕』才算尊重委員嗎?社區辛苦準備迎賓舞、五十人國樂表演、外籍配偶班歡送舞蹈都是自作多情嗎?
5、等待這麼多天之後才撰文說明是為了尊重桃園縣政府與考核委員,即使我們得到批評與羞辱之後,他們還是會得到我們的尊重,畢竟我們生活在社區,食人間煙火。

1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