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牡丹鄉原住民觀光文化產業發展協會-佳德谷原住民植物生活教育園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雷智清  
聯絡地址: 945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52-3號  
聯絡電話: 08-8831188  
傳真電話: 08-8831290  
社區小故事
邀請您一同為88風災原鄉地區勸募
    2009/09/17 12:17 | ●原鄉大小事●

社團法人屏東縣地磨兒文化產業藝術協會
(三地門地磨兒部落青年自救會辦理籌募莫拉克風災
原鄉重建基金募款券募活動計畫書)

一、為籌募莫拉克風災原鄉災區重建基金,自籌新台幣壹仟萬元整,災區村民在重建家園時期的重建經費:地區包含>三地門鄉(大社部落、達...

閱讀全文...




98年休閒農業輔導人員經營實務訓練班,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2009/09/01 10:07 | ●培訓專欄●

一、報名日期:即日期至開訓前一週,每場次至多80名,額滿為止,請盡速報名。
二、上課地點:里港(薰之園休閒農場)、高樹(元氣管)、恆春(恆春生態休閒農場)。
三、上課費用:免費。
四、報名方式:網路:http://140.127.15.47/acc/de...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手工香皂開訓典禮暨第一次、二次教育訓練
    2009/08/19 18:28 | ●手工皂訓練●
1. 原訂於本(98)年8月28日(星期五)舉行開訓典禮暨第一次教育訓練課程,惟莫拉克颱風侵襲南部地區為配合屏東縣政府原民處以救災為優先,故擇期舉行。
2. 本(98)年8月29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整假屏東縣牡丹鄉佳德谷植物生活教學園區(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中間路66號...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特色快照
園區教室環境更新羅 

嘿嘿~佳德谷園區為了求最佳品質和給大家全新感受,園區內的教室有重新佈置更新了,讓原本無生氣的教室,更為貼近環境擺設,且 這些材料都是使用漂流木~用我們的雙手搬運,用我們的技術來打造,更重要的是 我們都很用心在經營!!希望大家會更喜歡我們喔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40461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10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