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鄉原住民觀光文化產業發展協會-佳德谷原住民植物生活教育園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雷智清  
聯絡地址: 945屏東縣牡丹鄉石門村52-3號  
聯絡電話: 08-8831188  
傳真電話: 08-883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邀請您一同為88風災原鄉地區勸募
    2009/09/17 12:17 | ●原鄉大小事●

 

社團法人屏東縣地磨兒文化產業藝術協會

(三地門地磨兒部落青年自救會辦理籌募莫拉克風災

原鄉重建基金募款券募活動計畫書)

 

一、為籌募莫拉克風災原鄉災區重建基金,自籌新台幣壹仟萬元整,災區村民在重建家園時期的重建經費:地區包含>三地門鄉(大社部落、達來部落、德文部落)霧台鄉(阿禮、好茶、伊拉、吉露、佳暮、神山、霧台)、來義鄉(來義、大後、丹林)、高雄縣茂林鄉(茂林、萬山、多納)等以上原鄉災區。

    前期-募集物資、招募部落志工,與物資運送到災區部落等相關業務

    中期-招募部落志工、孩童教育費募款、繼續送愛到對物資需求的部落、災後心靈重建。

    後期-災區重建或移居重建與往後維持生活必需品,孩童教育希望工程、老人關懷醫療希望工程、原鄉在地就業希望工程

二、緣起:本會成立於民國95年,本著為原鄉服務精神,照顧在地的就業機會。因9888水患重創原鄉地區,而唯一沒有被受到波及的三地門(地磨兒)青年在98812,並著手開始自發性的為他們準備物資來源,本會秉持著原住民傳統思維,用自己的力量幫助自己的族人渡過難關。

三、活動日期:自98917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40291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10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