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石岡區傳統美食文化推廣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19402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呂玉美  
聯絡地址: 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889號  
聯絡電話: 04-25721490  
傳真電話: 04-2572155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99創意坊 2009/12/17 16:59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大家好我是99創意坊
近年來對生活及社會觀察,科技愈發達,社會愈開放,一般人對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就愈不注重,社會亂象就愈大,倫常脫序、身心不安…。

筆者,從事社會服務25年之久,有感!生命是很短暫的,身體非常脆弱,如果能利用這危脆的身體和短暫的生命,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提醒學生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應該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集思廣益下,結合『家庭--親子繪畫/書法』、『社區--設立主題教育宣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路空間作品展覽』、『99創意坊--回饋贊助金與擬定計畫提供社區參考』、研發製作『掛軸結合晝冊』、『書法展示夾』,以最少經費、人力,達到上述目的。

在沒錢沒勢沒廣告下,提倡倫理道與社會教育是比較困難,僅能隨緣與 貴社區共同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讓學生親子繪畫/書法中,潛移默化轉移人心風氣,認識宣導主題內容達到教育目的並提昇社區凝聚力、展現社區人文特性、展覽作品讓社區居民生活藝文中並留下永久回憶。

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提醒未來主人翁,懂得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知道保護自已、家人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共同建立一個具有社區文化、倫理道德、健康、光明的社會,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99創意坊 敬上

㊣隨緣推廣㊣回饋贊助金13700元㊣
99創意坊寄給--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村長)的一封信
冒昧打擾 敬請見諒。首先自我介紹:敝姓游名淑幸,住彰化縣社頭鄉美雅村民生路173號。
業餘時間設立99創意坊研發『晝冊結合掛軸』、『書法展示夾』+【計劃─00社區發展協會2009我愛社區暨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期望能對貴社區與理事長的任務有所幫助。

『計畫目的』:展現社區文化暨教育孩子成長過程中─如何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生命、財產安全等,都需要您的熱心關懷和教育,社區內孩子長大了,記憶中沒有『理事長』的教育,令人多遺憾呀!

『計劃內容』:以社區設計,設立『主題』,透過親子繪畫、書法活動教育宣導未來主人翁法治觀念,深入淺出的教育方式,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在提昇藝文創作中展現社區文化特性。

『增設展覽平台』:善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站,將作品po上網與公共場所展覽,供其觀摩學習,潛移默化中,讓小朋友展現自信,充分發揮潛能,並常在藝文環境中成長,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達到教育目的。

從社區活動 →親子繪畫/書法中教育宣導主題 →
→頒發獎狀 →展覽(線上)作品 →留下永久回憶。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您的教育宣導,認識社區特性、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教育的傳承與開拓,就從我們『社區』做起。
◆如何辦理活動?
步驟一:由社區發展協會行文(公所、縣政府、文建會、電力公司、中油、廟寺、地方人士)擇一申請經費補助新台幣2萬元。
步驟二:活動全部經費新台幣3萬1仟9佰元正。
步驟三:不足經費新台幣1萬1仟9佰元正,由99創意坊回饋贊助辦理。
㊣隨緣推廣㊣
【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回饋贊助金13700元,限99個單位】
『經費概況』 99創意坊推廣贊助金額--預算概況 【詳如預算表】
$27,400×0.5=$13,700(結算)
$27,400×0.5=$13,700(贊助金額)
(購買金額$27,400)加(雜項支出$4,500)=(合計支出31,900)
(申請補助金額$20,000)加(贊助金額$13,700)減(合計支出31,900)=(餘額$1,800)
※要求1、對社區文化暨教育宣導。
※要求2、請贈送99創意坊感謝狀1張。
※要求3、參加作品上傳 貴社區網站供人觀摩學習。

1、因報稅問題每月不能超過6個單元,請見諒。
2、上列回饋贊助有要求,請再連繫確認後方可實施。
※本案如經銷權轉手即停止辦理回饋贊助。
敬祝:您的政績兼具教育主人翁,營造社區藝文環境
負責人游淑幸9812月吉日敬上(統編45529230 電話0988-425373)
搜尋: 99創意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21 14:28
真情的邀約!
風城驚豔深度一日遊
上午: 【古蹟休閒采風行 】
新竹護城河→迎曦東門城→影像博物館→新竹市政府→消防博物館
午餐:城隍廟(品嚐各式道地小吃)→新竹火車站→回護城河上車
下午:【蔚藍海岸踏浪去】
十七公里海岸線(海山漁港→風情海岸→港南風景區(港南運河) →新竹苗圃→海天一線看海區→新竹漁港→南寮舊漁港看海公園
晚餐:南寮舊漁港享用海鮮。
另有其他行程可安排:
摃丸文化會館~貢丸DIY
玻璃彩繪DIY活動
米粉寮知性之旅 and DIY
新竹動物園故宮多媒體特展讓您如臨其境的享受 (活動至9月底前)
※本會可為您的社團安排專屬路線與行程(歡迎告知您社團的需求、本會將會盡力安排讓您們滿意的行程。祝您事事順心如意!)
詳情請洽:
新竹市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
電話:03-5210643 0952796392
傳真:03-5259628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22巷11弄3號2樓
請上七星網址:http://www.sevenstar.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0 14:41
社區產業、文化、希望貴能與 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11 15:34
台灣90%以上家庭都有恐怖水管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消費者的權益也是建商的義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若是過多量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造成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不肖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至生鏽……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洗水塔沒洗水管有用嗎?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替客戶施作自來水管清洗的時候驚呼:「天啊!?怎麼台灣的不銹鋼管會生鏽!!?」,由此可見台灣的不銹鋼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統,所以不只要洗水塔,連自來水管都必須要施作清洗和消毒。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反倒是讓人覺得不但是多此一舉而且還是浪費錢呢!
2006年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引進日本高科技ECO WASHER自來水管清洗機,利用高周波原理將管壁中的鐵鏽、污泥、雜菌、黏著劑、油……等徹底清除,並在鐵管管壁中形成一層氧化皮膜保護管壁,其效果能延緩管壁壽命、不易再銹蝕。

***有乾淨的水塔以及乾淨的自來水管才能擁有最優質的飲用水***
http://www.ecowash.url.tw/home.html
http://incuba.nuu.edu.tw/03manufacturer/manufacturer01_01.asp?id=36
聯絡電話:037-380119 0800-038119 098226511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6/25 23:56
板主你好
對不起冒昧的請問你,現在得我正在做作業學習多元開發方案如何提案。 請問貴會社區傳統美食提案範本是否可以給我一些資料。
謝謝你
冒昧的人angel敬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1/03 13:28
閒置空間再利用,社會公益又賺錢 ---- 健康社區發展計畫徵求合作夥伴

執行目的:
協助社區地方推動『行政院 ---- 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本執行計劃針對六大面向之產業發展、社福醫療、人文教育三大主軸實施;以激化社區地方或民眾產業閒置空間的再利用,提昇民生價值與效益。進而輔導民眾學習第二專長,創造在地就業機會,活化社區地方暨民眾之經濟發展。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協會簡介:請上內政部網站查詢協會或協會yahoo布落格網站瀏覽。若有任何體適能教學、檢定、研習,社區活動推廣…等方面問題,歡迎電洽04-2260-9909。

合作對象
具有以下資格或條件之閒置空間,活動坪數約25坪者:
社區里民活動中心
集合式住宅社區大樓,有運動休閒空間或中庭迴廊者
一般舞蹈教室、武道館
幼稚園、安親班,有運動休閒空間者
健身中心
各級學校舞蹈有氧教室,或體育館
游泳池
或其他閒置空間

合作方式
1. 由協會提供各項活動(課程)規劃、師資、工作人員以及活動簡章等。
2. 合作對象提供場地、基本設施(照明、空調等),以及活動推廣。

活動效益
1. 有效運用閒置空間,並建立社區工作優良形象與事蹟。
2. 各期活動結束後,扣除各項活動支出經費,結餘依一定比例提撥,作為
『計畫執行補助獎勵金』。

合作申請
電洽協會活動推廣組(04)2260-9909或上協會yahoo部落格網站。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25 13:36
專業體適能師資培訓課程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逢甲大學
【培訓課程】:
(1)專業有氧體適能師資培訓班
(2)專業兒童體適能師資培訓班
(3)身心一元(瑜珈、太極、彼拉提斯)師資培訓班
【課程期間】:每週六或日上課,每次4小時,共計48小時,詳見開班課程表
【課程地點】:逢甲大學多功能體育館舞蹈教室(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報名日期】:即日起
【課程目的】:
(1) 因應國內運動休閒產業蓬勃發展,以及各項體適能專業教學人才需求;拓展生涯領域,儲備個人第二專長就業之準備。
(2) 發掘對體適能推廣教育有興趣熱忱者,並引導曁教育初學者建立安全有效的體適能基本指導概念。
(3) 提供現職專業人員職能進修諮詢;甄選曁培養協會教育團隊成員。
【學習發展】:
參加專業資格檢定考試合格者,頒發專業教練證照。
【工作技能+專業證照=生活願景】
【授課講師】:孫淑裕
【講師資歷】:現任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理事長
完全體適能發展諮詢團隊 執行長
【課程諮詢】:04-2260-9909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Total Fitness & Health Lif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R.O.C)主管機關為中華民國內政部;目的事業機關為中華民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核准字號為台內社字第0950064176號。若有任何體適能教學、檢定、研習,社區活動推廣…等方面問題,歡迎電洽04-2260-9909。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